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聯合跨展登場-新世代汽車工業革命新趨勢 研討會

2021TAIMOLD

眾所期待的模具展&自動化展即將登場
馬路科技取得蔡司正式授權,獨家代理多種工業級光學檢測系統

為您展示全新的3D量測與3D列印解決方案

研討會資訊

雙展期間,特別邀請您參與馬路科技主題研討會
【新世代汽車工業革命-新能源車檢測與3D列印製造新趨勢】

與馬路科技一同深入探討,關於新能源的汽車結構與內燃機汽車的結構大不相同
而汽車製造需要進行自我革新;從3D量測可提供的絕佳品質驗證技術
到3D列印能促使量產的良率提升,技術多元,歸處亦同

本次的主題研討會中,我們將帶來三個不同的主題
您可以按照自身的需求與喜好前往聆聽

新世代汽車工業革命
新能源車檢測與3D列印製造新趨勢

FARO移動式三次元 汽車量測應用

13:30-14:00

3D掃描應用於新能源車零部件檢測

14:30-15:00

3D列印異型水路&汽車塑件開發應用

15:30-16:00

*場次可複選,請提前報到,每個主題將間隔30分鐘休息時間

展會資訊

-此為【非售票展】,可於展前線上申請『入場憑證QRCode』,本次兩個展覽可共用同一組憑證-

展出項目

蔡司穿透式量測解決方案

METROTOM 6 SCOUT 工業電腦斷層掃描方案為穿透式量測技術,以非破壞性的方式檢測物體內部的構造。高解析度、高分辨率為主要的訴求優勢,加上整合性的軟體解決方案,針對造型複雜,或是切割後容易造成變形致使量測失準的物體,是絕佳的解決方案。

人機協作全自動量測系統

GOM ScanCobot是專為中小型工件所設計的微型自動化量測系統,搭載自動上下料機械手臂,實現更完整自動量測車間。ScanCobot更揮別使用空間的限制,總重僅185公斤,機箱附有移動輪,一人作業即可移動,且占地面積不到1平方公尺,不論是實驗室或小型辦公室,都能容納它。

ATOS Scanbox 5120

全自動光學3D量測系統

ATOS ScanBox 5120可量測尺寸達2M,因此該型號主要適用於中型的部件,例如車輛的零部件、電動車電池托架;也非常適合用在鑄造和鍛造應用中,例如鑄件、砂芯和模型的檢測等等。

ATOS Q 工業級量測技術

全新的ATOS Q工業級三維掃描儀,承襲了GOM研發的三重掃描技術,為一款可靠的多功能掃描設備,可完美解決複雜的測量和檢測難題。設備輕巧易攜帶,測頭僅重4kg,因此不論是手動量測、半自動量測或全自動量測,都能取得高品質的掃描結果。

奈米級三次元光學方案

總公司位於奧地利的Bruker Alicona,是全球最先進的奈米級尺寸度量和表面粗糙度量測解決方案,具備自動聚焦技術和垂直聚焦探測技術,可針對刀具、模具、葉片進行精密量測,找出產品設計的潛在問題。

蔡司手持式3D掃描

全新 T-SCAN hawk是一套可以攜帶、精密度高,且與眾不同的3D掃描儀:結合了事先安裝好的GOM Suite軟體,功能強大,可協助您逐步完成工作。不論是進行3D掃描取得高品質的數據,或取得高品質的結果,過程都十分簡單。

蔡司 GOM SCAN 1

小巧機身開闢無限新可能。GOM 條紋投影技術和藍光技術等行業標準為提供細節精確的3D網格奠定基礎。內置的 GOM Suite軟體幫助您將網格應用到任何您想要的項目:3D列印、逆向工程或是零件檢測。

專用於珠寶設計的3D列印設備

3D列印嶄新材料登場

3D列印在製設計域上的表現出色,其中一個關鍵在於材料上的突破,例如:類橡膠的3D列印材質,可用於生產握把和手柄以及夾板和支架的襯墊;用於模具開發的蠟3D列印材質,對於小型且精密的的製品開發技術也已純熟。本次展會期間馬路科技將聚焦於3D Systems的3D列印設備、材料以及應用相關解決方案。

FARO三次元掃描儀

FARO產品訴求為高精度、高可靠性的移動式三次元解決方案,在各種製造產業領域都有出色的表現,本次展會上所展出的FARO ScanArm為搭載接觸式探針與非接觸式的掃描儀,將兩者二合為一,使3D掃描量測的效率向上提升許多。

關於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成立於1996年,從逆向工程與快速原型應用整合,今日為華人市場上最專業的3D列印與3D掃描專家於各種產業。

馬路科技陸續引進了工業設計(ID)、工業輔助檢測(CAV)、雷射加工機設備、公仔設計服務、工程服務等的關鍵知識與技術。

最新消息

官方臉書

20周年回顧

返回頂端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