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GOM ScanCobot

人機協作全自動量測系統

ScanCobot 特性

虛擬量測室(VMR)

· VMR可模擬現實環境,規劃智能教導掃描路徑,避免碰撞擊干涉
· 也可進行離線編成設計路徑,避免佔用設備的掃描排程
· 其任何檢測流程皆可複製,提高掃描過程的精準性及效益

簡易操作的KIOSK 介面

· 規劃好的人機介面,可以避免人為操作錯誤帶來的影響。
· 人機交互介面簡化與 GOM ScanCobot 檢測單元互動過程

高安全性

不必擔心在設備使用時,手臂的動作會使周圍的人受傷,協作式機器人只要受到輕微碰撞,立即停止。 但您仍可選配附加的外圍安全裝置。

全自動化設備也能輕巧又細緻

揮別過往的限制想像,ScanCobot 總重僅185公斤,機箱附有移動輪,一人作業即可移動,且占地面積不到1平方公尺,不論是實驗室或小型辦公室,都能容納它。

支援批量掃描

可同時放置多樣或多件工件,並執行趨勢分析。減少掃描次數,大大提升了掃描的效率。

200%的提升效益

與手動掃描相比,自動化可減少2-3倍時間,而自動也比手動多出2倍的產出量,等同於多了兩位使用者的效率,整體效益可提升200%。

返回頂端

感謝您的耐心

索取表單填寫完成並送出後,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