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ATOS Q

全新工業級量測技術

ATOS Q 創新技術

快速資料處理

光纖傳輸

三重掃描原理

一次三種視角精準成像

藍光等化器

可調節均勻且不干涉的無光斑藍光

自我監控系統

提高產品品質

中小範圍適用

量測範圍100~500 mm

設備輕巧易攜帶

測頭僅重4kg,適用性廣

ATOS Q 特性

全新工業級的ATOS測頭

ATOS系統已成為光學三維測量領域的領導者。精密的光電子零件、工業級堅固測頭設計和功能強大的運算軟體,都是其成功的基礎。而ATOS Q繼承歷代ATOS系統的優點,並在設計、技術和性能上都更佳完善,打造出了一款擁有ATOS優良DNA的多功能緊緻型系統。

三重掃描原理

3in1的鏡頭感測器,其左右攝像機能夠同時拍攝影像,一次測量物件即可有三個不同的視角,即可減少單次掃描次數,透過減少單次掃描(即使在複雜元件上)實現更快的測量速度,而通過避免「熱點」,改散對有光澤表面的掃描效果。

自我監控系統

ATOS Q能在測量過程中結合所有檢查,無論是單次量測的明確轉換,還是測頭移動時仍可追蹤物件位置。ATOS Q更能自動偵測環境光線,避免量測上的誤差,以及在線的校正監控,隨時偵測確保量測精度。在整個量測過程中提供可靠性,確保每個量測品質。

ATOS Q   一機多能

ATOS Q作為一款可靠的多功能掃描設備,可完美解決複雜的測量和檢測難題。

手動量測

ATOS Q測頭重量僅有4公斤,加上緊緻型設計配合碳纖維三腳架,方便攜帶至任何地方進行掃描。

半自動量測

裝上碳纖維三腳架或是桌面支架,配合GOM ROT 350自動轉台(或其他自動轉台套裝),便能半自動操作

全自動量測

搭載ATOS ScanBox 4105便可升級為全自動的量測系統,能發揮其最高效能。

全自動化量測解決方案

ATOS Q憑藉其高速的掃描工作及強大光源,搭載ATOS ScanBox 4105全自動量測系統使用,
可發揮到最高效能,實現高輸送量、高可靠性的品質控制。

4105

ScanBox 4105擁有虛擬計量室(virtual measuring room)能於量測前透過軟體規劃量測需求。它能在仿真模擬中表現出真實量測環境的功能性。通過虛擬計量室,用戶即使沒有特定機器人編程技能也能夠正常運行系統。在正式投入實際環境使用前,機器手臂的一切運動路徑和活動均經過重重模擬和檢查,確保操作安全性。

返回頂端

感謝您的耐心

索取表單填寫完成並送出後,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