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ATOS 5X

工業級光學量測技術

ATOS 5X 創新技術

極亮的雷射光源

不受外界光線條件干擾

曝光時間短

適於深暗或反光表面

高解析度

低雜訊且能精確拍攝複雜幾何形狀

3D掃描大型物件

特製測量頭

環境條件不佳也保證高精度

無干擾傳輸

通過光纖實現智慧感測器通信

工藝安全

保證所有工業應用的安全

ATOS 5X 特性

自動化大體積三維掃描

ATOS 5X配備強大的光源,在自動化應用中,以最高速度檢測大型測量物。ATOS 5X與ATOS ScanBox系列相結合,是適用於工模具、衝壓和車體製造車間的高端掃描系統。

高速計量技術

ATOS 5X採用內置的鐳射燈壓縮器以生成超亮光,由此適用於大及1000mm的測量區域,並且曝光時間極短。其攝取時間僅需0.2秒。

ATOS 5X 應用

適用於汽車車身檢測的強大工具

在實際物理裝配之前,通過對測量部件進行虛擬對齊,以及早評估掌握縫隙和齊平或功能尺寸資訊。另外一個優勢是以集中的方式評估來自不同部門甚至不同供應商的測量結果。由此一來,無須車身測量和匹配,就可對車身進行分析。

加快工作流程
使用ATOS 5X,一般只需30分鐘即可完成整個車身內外的自動測量,並精確覆蓋複雜的幾何形狀。這一系統尤其適用於車身測量和匹配、整車檢測以及車身製造品質控制,説明達到最佳產量。

達到最佳數據質量
ATOS 5X為分總成件、側圍和整車身的全面工藝流程和品質控制提供全場資料。測量頭採集的資料的品質極佳,其三維模型的細節解析度很高,滿足進一步檢驗特徵線、半徑、切邊和孔樣等的需求。

返回頂端

感謝您的耐心

索取表單填寫完成並送出後,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