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ZEISS GOM Scan 1

3D照相量測

ZEISS GOM Scan 1 創新技術

ZEISS GOM Scan 1 開闢無限新可能。GOM 條紋投影技術和藍光技術等行業標準為提供細節精確的三維網格奠定基礎。
同時,內置的 GOM Inspect Suite 軟體幫助您將網格應用到任何您想要的項目:3D列印、逆向工程或是零件檢測。

快試試,用小機身,掃出大創意

ZEISS GOM Scan 1 特性

一個強大的三維掃描儀

ZEISS GOM Scan 1 具有外型緊湊、堅固耐用的特點,集成多項先進測量技術,從GOM 藍光技術到立體攝像原理,這個測頭專為提供高精度三維數據而設計。

小巧,可移動,超級易用

輕量化的解決方案支持您直觀地捕捉三維數據。ZEISS GOM Scan 1易於使用,擅長中小型零部件的簡單快速測量,即使在狹小空間裡也能開展作業。

快速,精確

ZEISS GOM Scan 1 結合預安裝的GOM Inspect 軟體,將網格處理提升到了新高度。您可以依靠高質量資料,生成精確的網格,簡單快速地獲得您的三維數據。

ZEISS GOM Scan 1 應用

捕捉和創造您的想法

全新ZEISS GOM Scan 1 測頭與GOM Inspect Suite 軟體結合,支持3D列印,零件三維建模和逆向工程等任務。

測頭可以在短時間內快速捕捉到高質量數據,軟體強大的網格編輯功能則可以讓您輕鬆地替換零件,創建精確的三維模型,或者進行新產品開發。

無論您有什麼樣的想法和創意,ZEISS GOM Scan 1 憑藉專業的工業標準,都能使之成為現實。

測量和檢測您的產品

搭載GOM Inspect 軟體的ZEISS GOM Scan 1是一套可支持您的全工作流程的系統。它能夠幫助您獲得準確和全面的測量結果,輕鬆完成零件檢測。簡單高效地導入和對齊CAD和網格文件,創建曲面比較,尺寸分析並生成報告。

將ZEISS Scan 1 應用到以下領域

‧ 3D列印
‧ 逆向工程和製造
‧ 虛擬顯示或三維模型
‧ 研究和教育
‧ 藝術與文物
‧ 設計
‧ 醫療保健

返回頂端

感謝您的耐心

索取表單填寫完成並送出後,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