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VMR

自動化虛擬量測室

VMR 介紹

Virtual Measuring Room

虛擬計量室已成為自動化三維掃描中不可或缺的工具。在ATOS Professional軟件的基礎上,GOM公司還提供一個附加的VMR軟件。使用這個VMR軟件,用戶只需用一個按鍵,就可以給整個測量單元編程。這既確保了強大的功能性,又降低了複雜程度。另外還提高了工作流程的可靠性,並節約大量時間。

完全集成的解決方案

雖然虛擬計量室( VMR )屬於仿真計算,但在功能上卻能如實反映實際的測量環境。VMR 是完全集成的軟件解決方案,雖然只有一個軟件包,但卻能夠完全再現​​自動化測量過程鏈。

  • 離線編程
  • 在線編程
  • 採集數據
  • 三維數據處理
  • 檢測
  • 報告功能

VMR 特性

自動掃描

虛擬計量室(VMR)工作區包含自動示教掃描功能,縮短了示教掃描時間,無需具備為機器人編程這一特殊技能。軟件針對待測量的每一個特徵,自動生成正確的測量頭位置。通過ATOS ScanBox 特有的路徑優化功能,軟件計算出運行線路中的各個中間位,避免發生碰撞。同時還會調整位置順序,以便優化運行時間和機械臂運動。

Kiosk 自我服務界面

Kiosk 自我服務界面標誌著進一步提高了自動化過程控製程度。這個人機對話界面簡化了ATOS 檢測單元之間的互動,自動處理整個測量和檢測流程。由於減少了人工操作干預,從而確保高精度和數據質量。

指導式掃描

虛擬計量室能夠指導用戶安全順利完成整個測量和檢測流程,具有的優點包括:執行檢測任務時加速時間短、測量流程簡化、過程可靠性高、新零部件周轉時間短、示教編程快(無論在線或是離線,都使用同樣的工具),可以控制碰撞以提高安全等級,能在啟動實際的運動之前優化機械臂(機器人)操作過程。

零部件檢測管理

虛擬計量室支持自動質量控制單元和持續分析流程的工業化整合,甚至允許跨多個部門和地點的流程整合。VMR 與GOM Inspect Professional 軟件所提供的可參量化處理、可追溯的檢測流程相結合,開闢出零部件統一管理的新途徑。

返回頂端

感謝您的耐心

索取表單填寫完成並送出後,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