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ATOS ScanBox

全自動光學3D量測系統

ATOS ScanBox 創新技術

適用於小零件量測

適用於中小零件檢測

適用於中大零件檢測

適用於重型和大型部件

擁有極大的量測範圍

擁有自動裝載與卸載功能

ATOS ScanBox 特性

4105

ATOS ScanBox 4105

注塑件和壓鑄件以及工具、模具、沖壓性和彎曲件通常會有複雜輪廓和幾何形狀,這些都必須在連續生產和批量生產過程中進行量測,系統可以自動做趨勢分析如Cg/Cgk和Cp/Cpk值等等,因此可以自動分析生產過程和測量設備能力,而無需Excel表中的任何其他軟體或計算。

ATOS ScanBox 5110

可檢測最大尺寸為800mm的。該系統通常由渦輪機、風扇和鑄造外殼等等的製造商使用。

ATOS ScanBox 5120

可量測尺寸達2000mm,因此該型號主要適用於中型的部件,例如車輛的部件;也非常適合用在鑄造和鍛造應用中,例如鑄件、砂芯和模型的檢測等等。

ATOS ScanBox 5130

與5120相似,此型號也可適用於中型的部件,像是車輛的部件、鑄造和鍛造應用中,但其量測範圍來到3000mm,可提供更多元的部件量測。

ATOS ScanBox 6130

適用於中大型的檢測。可應用在產品開發、模具測試和量產過程,在生產過程中,快速的識別、分析和糾正問題非常重要,更應該完整的進行檢查,以便能在短時間內使用針對性的方式來啟動糾正措施,並最大限度的減少廢料。

ATOS ScanBox 6135 & 6235

適用於大型及重型部件。
配備了安全控制裝置,可以多方使用雷射測頭,實現高速量測和高細節分辨率,這在車身的製造中也是必須的

ATOS ScanBox 7160 & 7260

主要應用在重型和大型部件,如汽車製造、模具製造和沖壓車間。8軸運作系統包含線性軸、垂直升降機和6軸機器人的組合,可以靈活的定位測頭,同時系統也能執行完整的分析測量,以便在引導階段進行比較或用於生產中的品質認證,而全域測量數據可以分析孔位、剪邊以及特徵線。

ATOS ScanBox 8 Series

ScanBox 8系列量測系統擁有極大的量測範圍,可以直接測量整台車的內外輪廓。此系統主要應用領域在Meisterbock和Cubing的分析、整車檢測和車身製造的質量保證,進行多部件的量測時還能進行虛擬組配,並以線性方式檢驗flush and gap。而其他的應用領域也包刮鑄造坯料的掃描、銑削工具的品質控制和模具維護。8系列也能裝載無人自動駕駛運輸系統,包括軌道系統、驅動電腦以及安全系統。

ATOS ScanBox BPS

ATOS Scanbox BPS配備批次處理系統,可自動裝載和卸載量測物件。為此安裝了搬運系統和可程式設計邏輯控制器(PLC)。 搬運系統用於移動設備裝載的待檢測部件,這些部件都標配有諸如RFID晶片,而標記中含有選擇適當量測程式所需的全部信息。 當裝載物體時,系統隨即自動變是應該執行的量測程式及需要實施的檢測項目。 而各個系統元件的通信則是透過現場匯流排進行。

ATOS ScanBox 應用

ScanBox 4105 小型鑄件的檢測應用

ScanBox 6135 & 6235 汽車板金量測應用

ScanBox 8系列 全車身和汽車零件的車身檢測

ScanBox BPS 自動化檢測應用方式

返回頂端

感謝您的耐心

索取表單填寫完成並送出後,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