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GOM Inspect Suite 打破傳統 降本增效 帶你實現零裝夾測量

經過一年一度的軟體更新,以及活躍的用戶社群,GOM Inspect Suite已經成為一套高價值的獨立軟體解決方案,適用於從第一次掃描到最終報告生成的整個工作流程。

GOM Software 2020

面對市場需求的變化,GOM軟體的行業特定分析功能,在不斷擴展和改進中。除了一系列軟體提升, 2020年版本還針對特定應用領域,為GOM客戶提供了全新的功能。

GOM Inspect Suite-2020-GIF-intro

虛擬裝夾技術:打破傳統,帶你實現零裝夾測量

許多零件,比如注塑件、鈑金件容易發生變形或者回彈。這意味著,它們在脫模後可能並不符合標稱值。為了檢測這些零件,用戶往往需要通過測量支架,把它們固定到裝夾位置,以此模擬裝配狀態,再進行測量。

GOM Inspect Suite-2020-GIF01

虛擬裝夾解決了這一難題——這一技術採用開創性算法,可在虛擬層面上對鈑金件和注塑件進行夾緊,無需昂貴的夾具裝置。用戶可以直接在零件自然放置狀態下測量,通過模擬裝夾點來計算所得數據。

GOM Inspect Suite-2020-GIF02

這項創新使得整個零件的各個表面,能夠模擬被裝夾後的狀態以進行檢測,具有重大意義。用戶不再需要復雜又笨重的物理夾具,真正實現無夾具檢測。通過虛擬裝夾,

不再需要為各個生產工藝流程,進行夾具的多重設計和製造,大大降低了固定裝置的成本。

突破性革新:先進軟體,助你拓展更多可能性

在於先進的虛擬裝夾技術。通過這一新的軟體功能,用戶可以在零件自由狀態下計算得出其夾緊狀態下的數據。基於FEM開發的新算法得出的測量數據與實際使用物理裝夾得出的零件數據高度一致。

GOM Inspect Suite-2020-GIF05

GOM Inspect Suite中的“虛擬裝夾”模塊,將虛擬裝夾的應用範圍擴展到了,諸如車門或引擎蓋之類的外覆蓋件。用戶可以在一個報告頁面上,同時顯示自由狀態和裝夾狀態,而無需進行兩次重複的測量,提高檢測效率。

GOM Inspect Suite-2020-GIF06
GOM Inspect Suite-2020-GIF07

GOM研發的新型通用氣動裝置與GOM Inspect Suite 軟體重力補償功能結合,還為實際測量帶來了一個巨大優勢,即非剛性零部件也可以脫離裝夾限制,實現自由測量。虛擬裝夾還能用於GOM CT,解決多數CT系統內部無法安裝測量支架的難題。

ATOS三維掃描檢測

GOM Inspect Suite-2020-GIF08

這一突破性技術革新也將人為乾預最小化,由於受用戶的影響要小得多,以此獲得的檢測結果更可靠,也具備較高的重複性。因為測量難度降低,即使不具備專業技術知識的人員也可以順利執行檢測。

GOM Inspect Suite-2020-GIF09

免費試用GOM Inspect Suite

GOM Inspect Suite-2020-GIF-intro

關於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成立於1996年,從逆向工程與快速原型應用整合,今日為華人市場上最專業的3D列印與3D掃描專家於各種產業。

馬路科技陸續引進了工業設計(ID)、工業輔助檢測(CAV)、雷射加工機設備、公仔設計服務、工程服務等的關鍵知識與技術。

最新消息

官方臉書

20周年回顧

返回頂端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