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蔡司推出手持式三維掃描儀,三種掃描模式克服掃描難題

三維量測與掃描的任務日益重要,然而現實層面中,進行三維量測掃描工作往往需要將物件運送到掃描廠房車間,造成時間成本增加。如今蔡司最新推出的T-SCAN Hawk手持掃描儀,可獨立運作,且輕便可攜,專為難以移動的重型物件,或是需要現場實地測量的環境所設計。

T-SCAN Hawk高精度雷射掃描系統結合GOM Inspect Suite檢查軟體,可提供精確的3D數據和高品質的掃描量測結果,不論在生產線,實驗室或工作現場,皆可隨時隨地皆活用T-SCAN Hawk 3D掃描儀。

三種掃描模式,解決掃描難題

ZEISS 手持式三維掃描-難抵達的地方進行掃描

透過三種模式的切換,各種掃描難題皆可迎刃而解

T-SCAN Hawk手持式3D雷射掃描儀具有多項優點:攝影量測技術結合雷射光學3D掃描技術,可精確地完成大型和重型物體掃描任務,掃描儀具有紅光與藍光光源,不論是粗糙或是平滑的表面,或是深色和有拋光的物件。進行掃描時可以隨時切換掃描模式。此外,即便是振動的環境下,T-SCAN Hawk也能完成3D掃描任務。

T-Scan Hawk在大範圍掃描模式下,掃描區域達到550 mm x 600 mm,利用網狀紅光雷射光源模式,就能夠快速完成3D建模工作;當你需要掃描精細物件時,可使用4條平行的藍色線掃描模式進行細節掃描;最後,若構造深處及難以抵達的區域,可以使用一條紅色的雷射光源進行掃描,而這些模式的切換只需一鍵即可完成。

GOM Inspect Suite完美整合

GOM Inspect Suite整合了三維檢測、網格編輯與報告之功能。

以專業3D量測技術聞名全球的GOM所研發的GOM Inspect Suite整合了從掃描到報告生成完整工作流程,易用性高,GOM Inspect Suite結合多種工業設計常用的檢查功能,是業界一致推薦的三維工程整合型軟體。GOM Inspect Suite能夠協助用戶輕鬆完成各種任務:從檢查零件的掃瞄到網格編輯,CAD檔案匯入,GD&T與趨勢分析報告等多項先進功能。

GOM Inspect Suite可以協助使用者將整個檢查工作流程視覺化,使得報告直觀易懂。目前GOM Inspect Suite已經廣泛用於品質管理、產品開發和生產製造工作中。

T-Scan Hawk與GOM Inspect Suite是3D檢測的完美搭檔,諸如磨損、破損的物件,只要將實際受損的物件數據,與CAD原始檔案進行比較,就能加速維護工作,使維修與保養變得更有效率。另外一個常見應用為3D列印,例如:開發產品原型、逆向工程等用途。配合已經安裝好的GOM Inspect Suite軟體,以簡單易用的步驟協助您完成掃描、檢測、檢查報告之完整工作流程。

關於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成立於1996年,從逆向工程與快速原型應用整合,今日為華人市場上最專業的3D列印與3D掃描專家於各種產業。

馬路科技陸續引進了工業設計(ID)、工業輔助檢測(CAV)、雷射加工機設備、公仔設計服務、工程服務等的關鍵知識與技術。

最新消息

官方臉書

20周年回顧

返回頂端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