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GOM Inspect Pro

GOM Inspect Pro 是一款專業的 3D 檢測軟體。使用 GOM Inspect Pro 可以執行簡單或複雜的檢測任務:從捕捉零件表面數據、3D網格處理、CAD 導入進行型面誤差比對、必要的 GD&T 尺寸驗證,到趨勢分析、虛擬組配或多樣的報告輸出,GOM Inspect Pro都能搞定。

GOM Inspect Pro 能力

零部件的幾何尺寸和公差

使用 GD&T 功能來確定鑽孔是否合適、方向是否正確或現有的形狀誤差是否在允許的範圍內,清楚的標示讓使用者一目了然。

虛擬裝配

需要在不同的地點生產您的組件?通過GOM Inspect Pro 的虛擬組配功能,可以輕鬆驗證不同的組件之間是否適配,或者哪些組件最適合(交叉匹配)。

創建報告

完成檢測後,可以使用報告來呈現檢測結果。使用 GOM Inspect Pro,無需啟用額外的程序,只需一鍵操作,即可創建包含圖像、表格、圖表和文本的報告。

GOM Inspect Pro 特性

- 參數化 -

可追溯性

GOM Inspect 的可追溯性,可以幫助使用者了解檢測結果是如何計算,這種被動的參數化計算顯示了不同元素之間的相關性。 例如,可以看到哪種量測原理被用於分析,哪些點決定了一個平面,以及這些點是如何被準確構建出來的。

創建掃描模板

借助模板可以將輕鬆的將設定轉移到其他部件上。軟體會自動將每個單獨的步驟保存到模板,然後應用到新的零件上。也可以將檢測保存為模板,以便下次使用相同的檢測流程。所有過程均無需編寫腳本、事先計劃或者使用者設定就可以執行。

趨勢分析

GOM Inspect 的趨勢分析功能,能夠比較同一個檢測項目中的多個部件。在趨勢分析和統計過程中可以獲得掃描範圍和極限值的統計色彩比對圖,其中更包括SPC 參數。另外,趨勢還能透過表格和圖表顯示檢測所有訊息。

- 虛擬量測室 -

VMR

虛擬計量室(VMR) 是 ATOS 測量單元所有元件的中央控制站和測量規劃軟件。它能夠仿真模擬真實環境中的測量場景,由搭載測頭的機機械臂和編程程序組成,包括機器人路徑、零件和測量規劃。通過GOM Inspect Pro 或 GOM Blade Inspect Pro軟件中的虛擬計量室模塊,用戶可以執行自動測量程序,無需特別掌握專門的機器人編程技能。所有的機器人運動在執行之前均在虛擬計量室中經過模擬,安全性得到檢查。

即刻開始體驗

GOM Suite 是 GOM 全新推出的全系列軟體服務平台,集結 GOM 旗下的所有掃描檢測軟體。用戶可以進行註冊並登入,即可獲取 GOM 的服務和技術支持。

GOM Inspect

免費版

使用 GOM Inspect 開始您的 3D 數據檢測,以解決簡單和復雜的檢測任務。

免費版 GOM Inspect 擁有基本的功能。您可以隨時升級到 GOM Inspect Pro。

GOM Inspect Pro

進階版

承 GOM Inspect Pro 參數化概念,所有步驟都可以被追溯和轉換。

使用者可以使用軟體進行多部件批量檢測和趨勢分析,通過規劃讓一切盡在掌握中。

免費下載軟體

返回頂端

感謝您的耐心

索取表單填寫完成並送出後,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