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面對大量的檢測需求,自動化是最佳方案

自動化量測如何應用在生產製造上,相信是許多用戶十分關心的議題。今日我們分享了一則德國光學量測大廠GOM在社群網站上,所分享的ATOS Scanbox 自動化檢測系統在Siemens Energy Business運作的影片。

提升安全、減少人力,大多數的工廠已經為自動化做好了準備,也已經將自動化製造逐步實現在生產線上。除了製造自動化,量測自動化的需求也成為市場上的一個新趨勢,例如:當一個產品需要上百的組件才能完成,如何確保每個組件的品質在預期的範圍,唯有透過量測才能確保這一點,但如何短時間內完成上百組建的檢測卻是一大挑戰。

從影片中,前段可以看到能源製造產業應用3D列印技術的片段,也在自動化上已經下了許多功夫,但這還只是製造的部分。在影片的後半段,可以看到GOM Scanbox 正在進行自動化量測的工作。自動化量測的最大特點,就是量測的過程減少了人力的介入,數以百計的物件可以有序的完成量測工作。

自動化最重要的環節之一就是程式編成,透過編成以安排機械該如何順暢地進行每個步驟。在ATOS Scanbox的環境下,虛擬量測室(VMR)的問世帶來了全新風貌,用戶不需要懂得高深的程式編成,也能夠進行自動化的工作,而且VMR參考了真實環境,使得自動化量測過程十分安全。

馬路科技引進ATOS Scanbox系統已經有多年的經驗,不論是評估需求、現場安裝、技術整合、教育培訓與售後服務,皆能夠提供客戶高度整合的服務。

關於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成立於1996年,從逆向工程與快速原型應用整合,今日為華人市場上最專業的3D列印與3D掃描專家於各種產業。

馬路科技陸續引進了工業設計(ID)、工業輔助檢測(CAV)、雷射加工機設備、公仔設計服務、工程服務等的關鍵知識與技術。

最新消息

官方臉書

20周年回顧

返回頂端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