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GOM
Digital Days

GOM Software 2020

ATOS Q - 新一代 緊緻型機種​

The New ATOS Compact Class

ATOS Q 品質不同凡響

新一代緊緻型3D量測系統問世後,客戶給予ATOS技術表示讚賞:速度飛快,靈活的使用方式和高精確的量測結果,適合於複雜性高的量測任務。

ATOS Q 用於各種挑戰

由Jan Thesing博士領導的產品管理部接受訪問,他說明了ATOS Q 感測器的重要功能,並解釋使用ATOS Q如何帶來利益。

ATOS 自動化 解決方案

ATOS Automated Solutions

全新推出:
GOM ScanCobot於品質控制

全新GOM ScanCobot特色在於機動化與所需空間小,是一種可迅速進行品質管制,且專用於中小型尺寸物件的量測站。

GOM ScanCobot:
協作式機器人加速量測

Carsten Reich博士說明GOM ScanCobot是一款經濟效益高,且易於使用的入門級三維自動光學量測系統,這使量測人員有更多時間評估資料並分析問題。

體驗全新GOM ScanCobot優化整個運作中的生產線之貢獻

ATOS ScanBox

GOM所推出的ATOS ScanBox系列,帶來標準化的3D光學量測儀。
在生產和製造過程中,進行有效和持續性的品質管制,自動化系統實現了高吞吐量,並同時提高過程可靠性

智能自動化技術

在生產過程中使用自動光學3D量測技術,可帶來顯著的優勢,包括能夠更快地識別零件問題。

立即取得量測結果

未來的智能工廠中,量測系統將在製造生產時提供絕對可靠,可追溯的量測結果,而無須等待測量室的結果。

GOM Software 2020

Highlights and features of the 2020 release

2020版本的重要功能

在軟體的研發過程中,GOM團隊以客戶需求為重,不斷開發創新的功能。GOM軟體開發經理Stefan Zerbst在本次簡報中,分享獨立軟體GOM Inspect的最新功能。

GOM Inspect Suite

所有量測與檢測的功能,在GOM Inspect Suite即可一次到位,協助你處理每天充滿挑戰的工作。

截至2020年夏季,GOM Inspect Suite包含具有不同應用範圍,以及眾多擴充選項的軟體供客戶選用。

GOM 量數檢測

完整解決方案

所有3D形面與CT檢測的區域影像資料,透過GOM創新整合式量數檢測與3D批量渲染技術即可完成,無須額外使用第三方軟體或額外插件。

強大的新功能

GOM的軟體是已知最佳的3D數據檢測方案。現在他有了一個更強大的新功能:通過GOM Inspect即可以觀察零件內部,分析幾何形狀、孔洞或內部結構和裝配情況。

完整的三維CT數據檢測


將CT數據轉化為易於觀察的三維分析報告,直觀的操作界面與卓越的軟體性能,CT數據分析從未如此簡單。

易於使用的CT數據分析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款簡單易用的分析軟體,可進行批量數據分析,同時也適合初學者使用?

世界 首創 虛擬裝夾技術

World first Virtual Clamping

虛擬裝夾取代治具加速
工作流程

由GOM自行研發的虛擬裝夾結合軟體與硬體,使零件開發所需的量測過程,自始至終快速進行。針對不同零件必須開發各類夾具的繁瑣過程早已不復存在。

延伸應用

隨著生產線的進步,GOM Software 2020已經能夠支援吊掛件的虛擬裝配,例如車門以及襟翼件。

通用氣動裝置

通用氣動設備支援虛擬裝夾鈑金或塑料組件,並為測量提供了很好的組件可及性。

航太檢測

深入進行渦輪檢測

GOM Inspect軟體可對渦輪零件的整個生命週期進行徹底檢查。此外,您可以為每個單獨的零件生成一個數位映射。利用數位映射可進行全域數據檢測並取得完整數據,藉此取得更多訊息,例如表面缺陷,進而克服這些缺陷避免後續問題。

多樣檢測可能性

使用GOM Inspect,您可以對單一葉片或葉盤進行各種檢測。您可以使用傳統的分段檢查方式,或實施各種特定的檢查。

GOM Inspect新功能

明顯減少的點擊次數,且減少了手動操作,意即提高了生產率。您只需檢查一個部件,並將檢查結果套用到其餘的葉片和組件。

型面檢測

用於型面檢測的軟體功能

使用GOM套裝軟體,你可以在取得有限的樣品下,檢測金屬與塑膠物件表面的缺陷,評估滑移線,或在同一畫面下顯示不同的生產線階段的缺陷。

返回頂端

感謝您的耐心

索取表單填寫完成並送出後,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