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代工服務

OEM Service

代工服務介紹

Professional OEM Service​

無論您是正在追求創新的專業者,還是想在批量生產中實現卓越的品質
我們都將成為您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我們以專注、科技、多性、效率和專業支援為您服務,期待為您的項目帶來精彩的成就

專注於批量生產

Focus on Mass Production

我們專注於批量零件生產,這使我們能夠更深入地了解和滿足您的需求。無論您需要多少零件,我們都能夠提供高效、高品質的製造方案,確保您能夠靈活地滿足市場需求。

卓越的SLS3D列印技術

Superior SLS 3D Printing Technology

我們引以為傲的是卓越的選擇性雷射燒蝕技術(SLS 3D列印),這項技術確保了我們的產品在精度和品質方面達到最高標準,即使在小批量生產情況下也能如此。

多種材料選擇的優勢

Advantages of Multiple Material Options

我們在材料選擇上的多樣性是一大優勢。提供多種高性能工程材料,從耐熱到耐磨,從柔軟到堅硬,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滿足各種特性的需求。

快速交付時間

Fast Delivery Time

在批量生產中,快速交付尤其重要。我們的高效製造流程確保他們能夠在最短時間內完成您的訂單。這將讓您能夠更及時地回應市場需求,抓住商機,並保持市場競爭力。

專業支援和共創卓越

Professional Support & Co-creation of Excellence

我們不僅在技術方面有所造詣,還在批量生產方案上具有豐富經驗。我們能夠提供專業的建議,幫助您優化設計,確保在小批量生產中獲得最佳結果。

特色與優勢

Exclusive Technology

採用全新款尼龍材料及高速光纖雷射燒結技術

相較於目前市場上尼龍11材料,全新款尼龍材料具有高韌性、高機械強度、各向同性的特點,同時還有較高的耐熱性、耐化學性、可回收性,以及易於加工和後處理等優勢。非常適合手板、汽車、電子電器、醫療等行業生產功能終端件、按需備件和個人化組件。

(四種不同厚度的全新款尼龍材料測試條,經過超9000次彎折實驗後,無變形無斷裂。)

使用光纖雷射燒結技術可以實現更快、更精細、更高品質的燒結,也大大加速了其產業化應用。

(左圖為一般尼龍材料,右圖為全新款尼龍材料,皆以5.5焦耳能量的擺錘做懸臂梁實驗,測試其抗衝擊強度。)

品質精度保證

列印出來的產品做3D掃描檢測精度

零件結構精細

汽車、摩托車、水下機器人,發球機器人等零件

特色與優勢

Explore Area of Application
返回頂端

感謝您的耐心

索取表單填寫完成並送出後,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