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3D量測|ATOS Tech News

自動3D量測系統 ATOS Scanbox 問世十年

馬路科技|3D量測部門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ATOS Scanbox 就已經十歲了,我們曾經看著ATOS系列的誕生至今已經衍生出許多應用,但是從來沒有一個應用像ATOS Scanbox 如此重要。

ATOS Scanbox是全球最先進的自動化3D量測系統,在這一套系統還沒問世之前,量測得透過人力完成,首先,你必須要將笨重的工件固定好,然後使勁的調整量測儀的角度,每個元件的量測角度都不能錯過,而且有必要的時候還得翻轉工件,如果是小型物件還算容易,大型或重型的物件可就是一件苦差事了。

ATOS Scanbox改變了量測傳統

如今,3D量測變得簡易,這意味著企業可以從中獲得更多益處。研發人員有更多時間,專注在量測取得的數據用於改善產品的;量測作業人員可以安排更多的工件進行量測,解決日益龐大的量測需求;客戶可以更快取得產品的檢測報告,進行調整加速產品上市的時間。

自動化量測也使得數位孿生(Digital Twins)變得可行,每個工件、部件、零件都有自己的數位副本,這對於工業製造產業來說,是一件意義重大的事情。

這些應用都只是ATOS Scanbox的一小部分,ATOS Scanbox的成長也不會僅限於此。今後馬路科技將會以3D量測專家的身分,為產業帶來更先進的自動化量測解決服務。

作者資訊

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

Atos部門

所有技術文章 »

分享至社群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Email
Print
返回頂端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