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GOM藍光3D掃描儀,強化牙齒保健

醫療技術對材料和產品質量都有特別高的要求,因為這會直接影響到我們的健康及生活。為了履行這一責任,初期的開發和創新都必須經過多年的研究工作。光學3D測量為這些過程提供了極大的支持,無論是在生物力學材料測試、植入物和假體的動態分析中,還是在醫療用品的質量保證和產品開發。

以口齒保健來說,GOM的ATOS 3D掃描擁有完美的數據庫及精確的3D掃描數據,成功的提供了牙科治療計劃。

Application 1、 矯正

在現今社會中牙齒矯正儼然成為一種流行趨勢,尤其隱形牙套的比例逐年攀升。牙套可以設計成一個與牙齒本身完美結合和治療的進程。 ATOS 3D掃描數據精確且細微,可以使掃描數據平滑與 CAD 結合,其程序包和快速原型製作方法集成。 

Application 2、 植牙

GOM 的 ATOS 3D 數位掃描可用於確認牙齒石膏模型 CAD / CAM 的流程,系統提供了完善可靠的匯入模式。除了掃描牙石膏,GOM Inspect 3D檢測軟體也可用來計算比對、測量以及形狀的比較,其尺寸能夠確認牙植入物是否無誤。 。

作者資訊

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

Atos部門

所有技術文章 »

分享至社群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Email
Print
返回頂端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