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3D量測|ATOS Tech News

GOM Inspect 免費版與專業版差異在哪?

馬路科技|3D量測部門

許多客戶會提到了一個問題:GOM Inspect所提供的免費版本,與專業的版本,今天我們分享一個由GOM原廠提供的影片,用簡易的方式與各位分享GOM Inspect 免費版與專業版差異。

首先,GOM Inspect是一套免費的三維檢測軟體,不僅能夠開啟多種3D軟體檔案,例如:IGES、STEP以及CATIA、NX、Solidworks或Pro/E的檔案,並以不同的工具檢測檔案是否與實際的產品差異,進而提升產品品質,這是GOM Inspect廣泛的用途之一。

GOM Inspect十分適合用於開啟零件和組件的 3D 網格檔案,並將檔案可視化、並與實體零件進行實際比較。網格也適用於基於來自不同來源的測量的虛擬裝配,目前GOM Inspect支援多種標準格式,例如 STL、G3D、JT Open、ASCII 和 PLY。多邊形網格可以以 STL格式匯出,用於3D列印等相關應用。

而進階的GOM Inspect Professional可以做到更多,例如匯入更多CAD原始的檔案格式,讓你的製作更為順暢,無須經過複雜的轉檔程序;更新的腳本編程功能、以及數位孿生之功能,使三維檢測功能更加先進,這一些進階功能能夠讓你的工作進展更為順利,也可以省去更多重複的作業時間,讓使用者可以更為專注的進行產品的開發改良。

GOM 軟體發揮重要作用

一套好的軟體能夠帶來更有效率的工作環境,以GOM Inspect來說,不僅提供了更為智能的解決方案,同時滿足ISO與ASME標準,是十分值得信賴的軟體解決方案。

如果你想要知道更多GOM Inspect 與GOM Inspect Professional之間的不同,或是想要找到更好的方法加速你的產品開發、品質提升、製造升級之目標邁進時,請您不吝與馬路科技聯繫,我們將提供您更詳細的說明。

作者資訊

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

3D量測部門

所有技術文章 »

分享至社群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rint
返回頂端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