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3D量測|FARO Tech News

A.Green工程服務公司對FARO GAGE給予A+滿意度肯定

馬路科技|3D量測部門

前言

總部設在英國的A. Green工程服務公司專為個人和工業用戶提供精確的工程服務,他們擁有大量的機器設備,可以製造從凸緣頭零件,適配器、轉子軸心和金屬軸心等任何產品。面對產品多樣性,A. Green工程服務公司尋求一種能夠處理所有產品的量測解決方案。這時他們發現了剛好新推出的FARO三次元量測儀。

於A.Green網站上使用FARO量測儀的特寫

FARO GAGE檢測管狀物件

FARO GAGE數位化三次元檢測

FARO單人三次元量測儀(CMM)的特色為 “他能夠安裝在你製造生產的地方 “便攜性而聞名,是一個具有高成本效益的3D量測解決方案,使用起來非常直覺,不需要複雜的培訓。

FARO測量儀具有SPC的圖形和表格報告功能,透過可擴充的測量工具庫,足以取代所有傳統的量測設備,確實滿足A. Green公司客戶需求的理想選擇,包括西門子有限公司、Napier Turbo Chargers、Croft Racing Engines和Newmark的Flowserve都是其合作客戶。

"一旦能夠簡單快速完成複雜的幾何形狀檢測工作,表示檢測需要的時間減少了。"

達成客戶滿意度 "A"

事實上,A. Green工程服務公司對FARO的量測儀印象非常深刻,該公司選擇在其網站上分享了對於產品的肯定。

“我們的核心服務之一是我們的工程檢測服務。我們能夠在產品生產前,檢查其他人的工作,以及檢查我們自己的工作。許多其他製造公司沒有一個內部檢查部門內部檢驗部門;然而,我們擁有自己的工程檢驗員,他們擁有西門子的DSQR(指定供應商品質代表)資格。我們所有的檢驗項目都要蓋章和簽字。才能將檢驗產品發貨給客戶。

FaroArm®能夠測量到令人難以置信的精度,(1/1,000英寸)。這意味著我們能夠為自己,或是產品尺寸難以判定的公司提供測量服務。這些公司需要高度準確,以減少客戶的問題,而我們協助他們,提供量測服務。我們發現90%製造公司的量測結果都是正確的,再透過我們進行可信賴的三次元檢查服務,一旦我們為製造公司/客戶出具報告,就能被認定為最終的檢測報告文件”。

"一些複雜的部件幾何形狀。使用以前傳統的設備是無法測量的--現在只要點擊一個按鈕就可以檢查這種幾何形狀。"

全新的FARO GAGE重返市場

長期以來,FARO GAGE一直是各類機械工程產品的完美檢測工具。不僅功能性高、精確度、耐用性和經濟效益證明他是最佳的量測產品。如今全新的FARO GAGE在其強大傳統基礎上,提供了以下增強功能:

  • 通過ISO 10360-12精度認證,結果更加精確
  • 智能探頭使檢測工作更快,因為有自動識別功能,無需重新校準更換探頭後
  • 探測距離延長25%,同時重量減輕10%,並提供WiFi和藍牙選項
  • 與所有FaroArm兼容的軟體配合使用

作者資訊

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

3D量測部門

所有技術文章 »

分享至社群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rint
返回頂端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