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3D列印|3DP Tech News

3D列印脫蠟鑄造-珠寶飾品製造應用
3D列印|3DP Tech News

從批量生產到客製設計,提供珠寶產業更自由,高品質的方案

創意和品質是珠寶設計的成功關鍵。我們結合20多年的飾品與文創商品數位設計製造經驗,不論是批量大規模生產,或是客製化精緻珠寶飾品,馬路科技是3D列印專家,透過我們的解決方案,協助您找到未來的珠寶生產方向,並提供最適合您的方案。

我們的3D列印解決方案,能夠確保每次列印品質卓越,可重現性佳,減少產品上市時間和成本,在不大幅調整工作流程條件下,使您的珠寶設計和生產力達到新的水準。

3D列印技術在珠寶生產應用方式

脫蠟鑄造

在不影響品質的情況下,提高生產力,凸顯珠寶設計的創意設計。3D列印珠寶脫蠟鑄造技術與標準工藝製作流程相似,可靠的輸出品質,協助您批量生產或客製珠寶飾品,為您的設計帶來最大的自由空間。

模具製造

透過3D Systems優化的技術解決方案,所製作出的珠寶模具,能夠用於批量生產。使用3D列印超高精細度、耐熱、高品質、設計複雜度高的橡膠模具,只需短短幾個小時。

原型設計

通過準確、高精、真實度高的原型來提升創造力。我們的解決方案包括了:數位化設計、3D列印珠寶模型、以加速設計週期,使產品變更設計、寶石鑲嵌、試戴變得簡易許多。

珠寶首飾原型製作解決方案

每種珠寶風格都有自己的設計和生產挑戰。
馬路科技3D珠寶製造解決方案,提供了具競爭優勢的方案,使得每種設計都能保有高品質、高精度與原創設計。

中東/阿拉伯風格
對於細紋、曲線、彎管和華麗的紋理等特徵,細緻度和精密度等細節至關重要。新一代3D列印解決方案極適合原型設計、鑄造和橡膠成型圖案,可提供高解析度和高精細的輸出,最小可達0.2毫米。

現代混合風格
這些設計需要具備中空的、輕質的花絲,和細線網的形狀,我們所提供的可鑄造塑料,或100%蠟模生產解決方案,提供了這些高精細度作品所需的製造技術。

碎鑽和寶石鑲嵌
單顆、多顆和鑲碎鑽寶石的設計,有些包括間隙只有0.2毫米的微型鑲嵌爪子,需精確的紋路和出色的表面光潔度。從原型設計和寶石鑲嵌驗證,或是脫蠟鑄造或橡膠成型的模式,我們的3D珠寶列印解決方案提供的零件具有高精度、光滑的表面或微型爪子所需的設計。

經典西式風格
這些堅固的、重量較重的設計,具有較大的表面積,需要有光滑的表面處理的圖案。從設計驗證的原型,到用於脫蠟鑄造和塑膠成型的3D列印圖案,馬路科技3D列印解決方案,極為複雜的幾何形狀,也可無縫融入製造過程。

作者資訊

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

3D列印部門

所有技術文章 »

分享至社群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rint
返回頂端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