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全面性鑄鍛件3D照相量測應用-內部缺陷到外觀尺寸解決方案 線上應用研討會

全世界在設計的改變與提升,無論是汽車,航太或是電子產業,在檢測的質量與效率要求也隨之提高,一個鑄件在檢測應用上不只於外觀尺寸同時也需要做到內部缺陷檢測。外觀尺寸漸漸地走向幾何公差尺寸的規範,相較於傳統的尺寸標註已經無法滿足設計要求。

另外,在全球化的業務要求下,也有越來越多的幾何公差尺寸應用產生,GD&T標註占比也更多,更複雜,缺陷檢測也從X-ray(2D)走向 X-ray CT(3D)不單只是看缺陷更要量化缺陷。

此次活動內容,不只針對質量檢測,從產品設計,開發端應用,再到品質管理,透過以完整的產品開發流程來分享GD&T於不同開發階段的技術應用。

本次活動有幸邀請到德國富樂集團-太倉事業部的周總監,為我們分享3D光學測量技術在鑄件尺寸檢測中的應用心得,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全面性鑄鍛件3D照相量測應用-內部缺陷到外觀尺寸解決方案【線上研討會】

2021.06.17(周四)
14:00-15:00(13:50 開放登入)

-將於活動開始前兩天另行發送會議連結-

線上發表會活動議程

活動議程
通過數字雙胞胎提高零件質量
提高形位公差檢測效率
PMI 應用於產品整合設計
智能化全自動3D掃描與檢測
鑄件內部氣孔缺陷檢測
客戶應用案例-藍光測量技術在鑄造質量管控領域中的重要性

嘉賓介紹

富樂壓鑄(太倉)有限公司
周元 技術總監

機械工程自動化專業,2010年大學畢業就開始從事鋅/鋁合金壓鑄及機加工相關產品的測量,至今已有10多年工作經驗,目前負責富樂壓鑄(太倉)有限公司內部質量及實驗室管理。

富樂壓鑄(太倉)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9月,由德國Foehl集團全資控,專業從事鋅合金壓鑄的外商投資企業。德國Foehl是一家有著數十年經驗的歐洲先進壓鑄技術的引領者;受益於母公司強大的技術支持和豐富的管理經驗,Ftw已經迅速成長為一家專業的鋅合金壓鑄企業。

Ftw以其毗鄰上海的地理優勢、來自歐洲的壓鑄技術和先進的原料管理的全面整合,並具備了世界一流的生產設備、獨立的模具設計製作和專業化的項目管理,為中國的壓鑄產品用戶帶來歐洲製造的完美品質!富樂壓鑄深信:客戶決定企業的生存;技術決定企業的發展;質量決定企業的興衰;員工決定企業的未來!

線上活動抽獎

為感謝大家百忙之中抽空聆聽,在研討會尾聲,馬路科技為大家準備了線上抽獎環節,
中獎率極高,歡迎大家積極參與,感謝參與!

關於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成立於1996年,從逆向工程與快速原型應用整合,今日為華人市場上最專業的3D列印與3D掃描專家於各種產業。

馬路科技陸續引進了工業設計(ID)、工業輔助檢測(CAV)、雷射加工機設備、公仔設計服務、工程服務等的關鍵知識與技術。

最新消息

官方臉書

20周年回顧

返回頂端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