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創意3D技術使獎盃更具價值

一項血脈賁張的競賽過後,必然會出現一張永存於歷史的頒獎鏡頭,在這個鏡頭中,最受矚目的焦點除了參加賽事的隊伍與選手外,就是會場上的獎盃了。

不過市場上許多獎盃設計,都是套用現有的公版,樣式大同小異。越來越多團體意識到獎盃的意義非凡,捨棄傳統的獎盃造型,改由馬路科技使用3D技術進行獎盃設計。主辦單位希望我們根據賽事的性質,設計出全球獨一無二的創意獎盃,而創意設計團隊也不負眾望,打造出令眾人驚豔的賽事獎盃。

以NEXON 旗下人氣手機競速遊戲《跑跑卡丁車 RUSH+》所舉辦的K1聯賽活動為例,馬路科技結合3D設計與3D列印技術,開發出這一座極富質感的獎盃,不但造型打破傳統獎盃,連尺寸也遠比一般的獎盃更大、更高,創造出令人滿意的視覺效果。

獎盃設計製作是近幾年熱門的服務項目,不少體育賽事團體與電競公司看上了3D設計的優勢,進而與我們進行一連串的合作,加上3D設計亦可以延伸設計到不同用途,例如公仔、盒玩、文具、紀念品等,可以根據市場反應,不論是少量客製或大量生產都能滿足客戶所需。

關於馬路科技創意設計

充分活用3D科技,將3D掃描+3D設計+3D列印整合,並發揮設計師文創經驗,開發出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客戶從博物館、線上遊戲公司、電競產業、上市上櫃公司,委託開發各種精品與商品。創意設計團隊不僅在市場上取得亮眼成績,也積極參與文創創作、模型創作、推廣課程等活動。

關於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成立於1996年,從逆向工程與快速原型應用整合,今日為華人市場上最專業的3D列印與3D掃描專家於各種產業。

馬路科技陸續引進了工業設計(ID)、工業輔助檢測(CAV)、雷射加工機設備、公仔設計服務、工程服務等的關鍵知識與技術。

最新消息

官方臉書

20周年回顧

返回頂端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