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從汽車到天竺鼠車車,馬路科技展現文創設計實力

馬路科技3D技術經常用於汽車製造生產,與品質檢測之領域,近日我們接到了一個很不一樣的委託,是由台灣知名動畫代理公司木棉花國際,委託馬路科技創意設計部門,製作了一系列的《PUI PUI天竺鼠車車》的盒玩公仔。

《PUI PUI天竺鼠車車》是今年最熱門的動畫作品,在台灣與日本都創造許多話題,從家庭到校園都可以看到《PUI PUI天竺鼠車車》的相關討論,也因此馬路科技創意設計團隊也非常重視本次的專案,從開發到製作的過程以專案管理的方式進行,製作上也全程在台灣完成。

馬路科技創意設計部門整合3D技術,如:3D掃描、3D設計、3D列印,協助客戶設計、開發、製作商品的團隊,創意設計提供了多元的設計服務如:文創商品、3D造型馬克杯、裝置藝術、神像佛像等相關製作服務。

或許《PUI PUI天竺鼠車車》不像真正的汽車研發,需要大量的逆向工程與與檢測技術,但製作上需要細心的品質控制與色彩細節檢查,才能將最優質的產品帶給客戶與消費者。

關於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成立於1996年,從逆向工程與快速原型應用整合,今日為華人市場上最專業的3D列印與3D掃描專家於各種產業。

馬路科技陸續引進了工業設計(ID)、工業輔助檢測(CAV)、雷射加工機設備、公仔設計服務、工程服務等的關鍵知識與技術。

最新消息

官方臉書

20周年回顧

返回頂端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