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再現城隍爺風貌-新竹都城隍廟公仔設計

當我們聊到公仔或是文創商品時,可能想到的多為日本動漫或是手辦等創作,事實上越來越多你我熟悉的文化、建築或是文物,都是文創設計與公仔設計的好題材。

近日馬路科技創意設計團隊,承接新竹都城隍廟的公仔設計項目,不僅公仔本體製作精緻,連城隍廟的牌樓與匾額都製作在內,題材新穎,一度造成預購熱潮。

在馬路科技創意設計團隊尚未正式成立之前,我們就已經是走遍台灣各大古蹟與廟宇,協助進行宗教佛像相關3D設計,不論是神像佛像的大尺寸3D掃描,或是逆向工程技術修補古蹟文物,透過新一代的3D技術,比例尺寸不失真,3D檔案也不會隨著時間流逝而劣化,不論是重製或是創意在應用,能夠滿足現代宗教團體與文化單位的需求。

我們相信透過數位化科技,能夠有效地將地文化延續與保存。隨著人們與科技的關係越來越密切,以新一代3D技術開發的文創公仔,能夠布置在更多地方:書桌、辦公桌、櫥櫃等地,而不限於只能放在供桌上,更貼近現代人的日常生活,對於文化的延續與保存也有正面的意義與價值。

關於馬路科技創意設計

充分活用3D科技,將3D掃描+3D設計+3D列印整合,並發揮設計師文創經驗,開發出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客戶從博物館、線上遊戲公司、電競產業、上市上櫃公司,委託開發各種精品與商品。創意設計團隊不僅在市場上取得亮眼成績,也積極參與文創創作、模型創作、推廣課程等活動。

關於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成立於1996年,從逆向工程與快速原型應用整合,今日為華人市場上最專業的3D列印與3D掃描專家於各種產業。

馬路科技陸續引進了工業設計(ID)、工業輔助檢測(CAV)、雷射加工機設備、公仔設計服務、工程服務等的關鍵知識與技術。

最新消息

官方臉書

20周年回顧

返回頂端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