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3D量測線上應用研討會-全方位自行車檢測應用解決方案

研討會資訊

自行車從原來的代步工具逐漸進化成現代的休閒運動之一,對於自行車的需求量也進而增加。而台灣業者也從OEM代工中,開始跨足設計開發的領域,部分廠商更是進一步成立自有品牌轉型OBM,像是全球知名的自行車品牌-捷安特。

現今在自行車產業的圖紙中,幾乎利用幾何公差來管制零件品質,隨著設計的改變,從簡單的線性尺寸到複雜的幾何公差尺寸,在自行車零件檢測需求上也變得更加重要。

所以在提升幾何公差尺寸的量測也是現在自行車產業的重要課題,使用3D的檢測手法提升全尺寸檢測效率。

而自行車零件中,內部缺陷往往會對品質有很大的影響,其中像是氣孔缺陷,無論位置、大小或是孔隙率佔比,都會直接影響零件本身的良率,對於內部缺陷最有效的無損檢測,就是透過 X-Ray CT 穿透式量測來對零件內部缺陷量測,無須破壞工件即可直接量測到內部問題,加以改善製程,提升零件品質。

馬路科技將舉行3D量測線上應用研討會,邀請您一同探討如何透過3D量測來助力自行車產業,提升檢測效益最大化。

研討會資訊

2021.10.27(周三)
14:00-14:30

-將於活動開始前兩天另行發送會議連結-

研討會議程

全方位自行車檢測應用解決方案
透過高速攝影確認車架或避震器的動態變形
透過自動化整合提升全尺寸檢測效率
電動自行車電池組裝分析應用
工業及斷層掃描分析零件內部缺陷
Q & A

關於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成立於1996年,從逆向工程與快速原型應用整合,今日為華人市場上最專業的3D列印與3D掃描專家於各種產業。

馬路科技陸續引進了工業設計(ID)、工業輔助檢測(CAV)、雷射加工機設備、公仔設計服務、工程服務等的關鍵知識與技術。

最新消息

官方臉書

20周年回顧

返回頂端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