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使用3D量測來提升航太零件檢測效率 線上應用研討會

研討會資訊

在航太產業中常有許多特別的複雜零件,例如動葉/靜葉片、Blisk/Stator 或是齒輪箱…等,以傳統的檢測方式往往都需耗費較高的時間成本。透過3D量測以全覆蓋的方式來進行掃描,在許多精細小尺寸上均可以獲取更高的檢測效率。

 

Rolls Royce在給供應商的通知中曾提及:

“視其複雜程度,3D測量技術能夠減少高達60%的檢測時間”

(Three dimensional structure light measurement technology has the ability to reduce inspection time by up to 60%)

隨著Nadcap發布了3D量測的相關規範-Nadcap 7130/4,在航太產業的零件檢測邁入了全新時代,也代表3D量測在航太零件檢測中,儼然成為一個標準檢測方式。

馬路科技將舉行3D量測線上應用研討會,邀請您一同探討3D量測為航太產業所帶來的檢測效率提升。本次活動有幸邀請到前Rolls Royce資深量測專家-Lee Griffiths,來分享3D量測的相關經驗,讓台灣於航太領域的檢驗可與國際接軌,增強產業競爭力

研討會資訊

2021.08.25(周三)
15:00-16:30

-將於活動開始前兩天另行發送會議連結-

使用3D量測來提升航太零件檢測效率-線上應用研討會

3D量測在航太檢測中的轉變與突破 活動議程
3D量測在航太檢測中的轉變與突破
以3D量測來提升檢測效率
以Safran案例-分析探討PMI在航太零件檢測應用
Q&A

嘉賓介紹

Lee Griffiths
(前Rolls Royce資深量測專家)

>15 years working at Rolls-Royce, UK
~ 9 years jigs, fixtures and planning
~ 6 years as a Metrologist

Experience includes: Turbine Components (Blades/Nozzle Guide Vanes, Discs, Shafts and Structural components)

- 現場將提供即時翻譯 -

 

關於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成立於1996年,從逆向工程與快速原型應用整合,今日為華人市場上最專業的3D列印與3D掃描專家於各種產業。

馬路科技陸續引進了工業設計(ID)、工業輔助檢測(CAV)、雷射加工機設備、公仔設計服務、工程服務等的關鍵知識與技術。

最新消息

官方臉書

20周年回顧

返回頂端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