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2020台北國際模具暨模具製造展

展會資訊

馬路科技全體同仁與您相約模具展,X射線與奈米級量測隆重登場!
同時,我們將於本次展覽為您呈現自動化3D掃描3D列印移動式三次元解決方案

展出項目

X射線量測解決方案

METROTOM 6 SCOUT工業電腦斷層掃描方案為穿透式量測技術,以非破壞性的方式檢測物體內部的構造。高解析度、高分辨率為主要的訴求優勢,加上整合性的軟體解決方案,針對造型複雜,或是切割後容易造成變形致使量測失準的物體,是絕佳的解決方案。

奈米級三次元光學方案

總公司位於奧地利的Bruker Alicona,是全球最先進的奈米級尺寸度量和表面粗糙度量測解決方案,具備自動聚焦技術和垂直聚焦探測技術,可針對刀具、模具、葉片進行精密量測,找出產品設計的潛在問題。

ATOS Q 工業級量測技術

全新的ATOS Q工業級三維掃描儀,承襲了GOM研發的三重掃描技術,為一款可靠的多功能掃描設備,可完美解決複雜的測量和檢測難題。設備輕巧易攜帶,測頭僅重4kg,因此不論是手動量測、半自動量測或全自動量測,都能取得高品質的掃描結果。

人機協作全自動量測系統

GOM ScanCobot是專為中小型工件所設計的微型自動化量測系統。揮別使用空間的限制,ScanCobot 總重僅185公斤,機箱附有移動輪,一人作業即可移動,且占地面積不到1平方公尺,不論是實驗室或小型辦公室,都能容納它。

專用於珠寶設計的3D列印設備

3D列印嶄新材料登場

3D列印在製設計域上的表現出色,其中一個關鍵在於材料上的突破,例如:類橡膠的3D列印材質,可用於生產握把和手柄以及夾板和支架的襯墊;用於模具開發的蠟3D列印材質,對於小型且精密的的製品開發技術也已純熟。本次展會期間馬路科技將聚焦於3D Systems的3D列印設備、材料以及應用相關解決方案。

FARO三次元汽車零件量測

FARO三次元掃描儀

FARO產品訴求為高精度、高可靠性的移動式三次元解決方案,在各種製造產業領域都有出色的表現,本次展會上所展出的FARO ScanArm為搭載接觸式探針與非接觸式的掃描儀,將兩者二合為一,使3D掃描量測的效率向上提升許多。

關於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成立於1996年,從逆向工程與快速原型應用整合,今日為華人市場上最專業的3D列印與3D掃描專家於各種產業。

馬路科技陸續引進了工業設計(ID)、工業輔助檢測(CAV)、雷射加工機設備、公仔設計服務、工程服務等的關鍵知識與技術。

最新消息

官方臉書

20周年回顧

返回頂端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