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這家全球最大的汽車零部件供應商之一,他們提高效率的秘訣是?

Hirschvogel(德西福格) 集團總部位於德國Denklingen地區,自1938年成立以來,公司目前在全球各地已有自己的分公司,總員工數逾6000人。作為一家在鋼鍛和鋁鍛及後續機加工領域的公司,公司已然成為全球最大的汽車零部件供應商之一。

作為最大的零部件供應商之一,公司必然要確保供給的零件符合高品質標準。Hirschvogel 集團是如何做到高品質且高效地提供自己的零部件產品呢?

我們今天通過瞭解Hirschvogel集團生產的眾多零部件之一——輪轂的品質檢測,來進一步來瞭解Hirschvogel集團保證高效高質的工作的秘訣:ATOS ScanBox 4105和GOM 軟體在工作中的應用。

三維掃描確保"零缺陷"高品質追求

輪轂,又稱為輪圈、鋼圈,常被我們在汽車上所熟知,用於支撐汽車輪胎內廓。作為公司眾多零部件之一,Hirschvogel集團總部Denklingen生產了大規模數量的輪轂。這些輪轂之後會被送去成型,然後被運往其他一些工廠進行加工和精製,最後將被進行安裝。

“客戶對我們產品的滿意度當然是首要的。因此,我們對零缺陷品質的追求是贏得客戶滿意度的關鍵。而這正是測量技術發揮作用的地方。” Markus Sporer說道。

Hirschvogel 集團與光學測量

Hirschvogel集團使用ATOS ScanBox 4105 來進行輪轂的品質檢測工作。全自動的測量流程確保了檢測的效率。“只需將需要掃描的零部件放置在ATOS ScanBox中並選擇想要的測量計畫,在輸入相關的生產資料之後,測量過程就可以開始了”

Hirschvogel 集團在掃描後會利用GOM 軟體進行檢測。“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實際的幾何形狀和CAD模型之間的顏色對比對我們很重要。”Markus Sporer 向我們說道,“此外,GD&T的圖形表示也很重要。所以這裡的平面度公差顯示在我們的零件上,當然,我們的圖紙特徵的數位記錄也對我們非常重要。”

GOM Inspect Pro 是一款用於詳細評估 3D 資料的軟體。使用 GOM Inspect Pro 執行簡單或複雜的檢測任務:從捕捉待測零件資料、網格處理、CAD 導入、必要的 GD&T 計算,到趨勢分析、數字裝配或專項檢查。

關於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成立於1996年,從逆向工程與快速原型應用整合,今日為華人市場上最專業的3D列印與3D掃描專家於各種產業。

馬路科技陸續引進了工業設計(ID)、工業輔助檢測(CAV)、雷射加工機設備、公仔設計服務、工程服務等的關鍵知識與技術。

最新消息

官方臉書

20周年回顧

返回頂端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