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GOM Inspect Suite 簡單高效,懂你所需,讓品質看得見

GOM Inspect Suite軟體套裝

支援所有日常工作:用戶可以在整個檢測工作流程中輕鬆地將表面或體積數據可視化。此外,軟體還提供全面的GD&T分析和用戶友好的報告功能。

GOM Inspect Suite的可視化結果

GOM Inspect Suite軟體用於產品開發和生產過程中的質量控制,可檢測來自結構光掃描儀,雷射掃描儀,坐標測量機和其他測量機的3D測量數據。用戶可以輸入CAD數據,從點雲創建多邊形網格,執行三維檢測,並快速地獲取清晰直觀的檢測報告!當然,最重要的是,這些功能都是免費使用的!

想要輕鬆完成測量任務?GOM Inspect Suite給你新招

3D檢測

使用GOM Inspect Suite,可以將多邊形網格的自由曲面和幾何結構與工程圖進行比較,也可以通過曲面比較直接與CAD數據集進行比較。 在GOM Inspect Suite軟體中,不僅可以實現曲面的3D分析,也能實現截面或點的2D分析。還可以基於CAD生成幾何結構,例如直線,平面,圓或圓柱。

網格編輯

使用GOM Inspect Suite軟體,您可以隨心編輯多邊形網格。網格編輯功能基於曲率和公差,用戶可以在網格中填充孔並提取曲率線。用戶可以通過確定最佳網格或計算平均網格,來確定黃金網格。

導出報告

借助GOM Inspect Suite中的報告功能,您可以輕鬆創建包含快照,圖像,表格,圖表,文本和圖形的報告。 用戶可以展示測量結果,並將其編輯和導出為PDF文檔。模板簡化了整個工作流程,也能在3D窗口中重新啟動報告中保存的每個場景。

GOM Inspect Suite讓品質看得見

GOM Inspect Suite可以自由整合用戶所需的應用模塊,打造專屬個人的解決方案。以最適合您的方式,構建GOM Inspect Suite軟體套裝! 即使未來的需求有所變化,GOM Inspect Suite也能完美解決。 GOM以年度為開發週期,每年完成一次軟體更新,為客戶提供創新的功能模塊與不斷擴展的軟體包。

即刻下載

立即體驗免費的GOM Inspect Suite軟體,上手試試它強大的檢測功能,並使用GOM ID享受更多服務。

作者資訊

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

3D量測部門

所有技術文章 »

分享至社群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rint

關於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成立於1996年,從逆向工程與快速原型應用整合,今日為華人市場上最專業的3D列印與3D掃描專家於各種產業。

馬路科技陸續引進了工業設計(ID)、工業輔助檢測(CAV)、雷射加工機設備、公仔設計服務、工程服務等的關鍵知識與技術。

最新消息

官方臉書

20周年回顧

返回頂端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