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想知道月餅的用料是否實在?工業電腦斷層掃描給你看

皓月千里,景星慶雲,來到了中秋,各位是否已經開始享用可口的月餅呢?

月餅是中秋節最具代表性的食物,每一家的月餅用料都不一樣:核桃、棗泥、蛋黃、肉鬆各種口味的月餅,想知道哪種月餅的用料最實在呢?

工業電腦斷層掃描,解開月餅內餡之謎

GOM做了一個趣味性的試驗:透過工業級電腦斷層掃描儀METERTOM 6 SCOUT,看看月餅的內餡究竟為何物?沒有錯,這一次我們不用刀具破壞月餅本體,保持月餅的完整性,就能看到月餅內餡的用料是否實在。

答案揭曉,透過METERTOM 6 SCOUT電腦斷層掃瞄出來的月餅,有各式各樣的核果在內,相信這是一個十分可口的月餅。

馬路科技祝福各位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

產業活用電腦斷層掃描儀

METERTOM 6 SCOUT是一台工業級電腦斷層掃描儀,專為工業領域所設計的超高解析度,可以輕易找出產品的瑕疵,例如:光學檢測不易檢測得到的材料瑕疵,缺陷,破損等,透過斷層掃描可以找出問題對症下藥。

任何關於METERTOM 6 SCOUT的產品問題,歡迎與馬路科技聯繫進行產品解說,或產品的操作示範與性能測試。

 

關於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成立於1996年,從逆向工程與快速原型應用整合,今日為華人市場上最專業的3D列印與3D掃描專家於各種產業。

馬路科技陸續引進了工業設計(ID)、工業輔助檢測(CAV)、雷射加工機設備、公仔設計服務、工程服務等的關鍵知識與技術。

最新消息

官方臉書

20周年回顧

返回頂端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