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3D量測|ATOS Tech News

為您的健康保駕護航:GOM在醫療設備和運動器材領域的應用

馬路科技|3D量測部門

近些年來,健身成為一個越來越熱門的話題。越來越多的人加入體育運動行列保持身體健康。在我們運動中,我們的運動鞋助力我們的運動表現。此時,運動鞋的設計就變得至關重要。

而我們身體健康另一大保障,是逐漸發展的醫療設備和技術。

那麼今天的應用我們就分別來了解一下剛剛提到的,在我們身邊的運動和醫療行業。讓我們看看GOM測量系統是如何幫助發展運動產業和醫療行業的產品和設備。正是這些產品的發展日新月異,我們的生活品質得以不斷提高。

GOM系統在體育運動器材領域的應用

創新的製造商使用GOM系統來分析新材料並從中開發產品,例如,使用ARAMIS動態測試傳感器對跑步過程進行動態分析,進而開發新的跑鞋。

ARAMIS SRX

ARAMIS Adjustable

ARAMIS SRX是一套用於全場型面和基於點的測量的高分辨率3D相機系統。

ARAMIS Adjustable相機系統是GOM旗下一款經濟型入門級測量系統。該系統為靜態和動態組件應力分析提供精確的二維和3D坐標數據,適用於各類不同的測量任務。

GOM系統助力醫療設備的發展

ATOS 3D掃描儀為塑料醫療設備的檢測提供全表面幾何數據,並通過自動化批量檢測,成為產品全面質量保證的理想選擇。此外,CT系統能夠對小型和複雜的醫療器材進行完整的體積檢測。

可應用的GOM產品

全新GOM Volume Inspect Pro是一款面向工業CT用戶的體積數據測量和檢測軟體。新版本軟體不僅實現批量掃描的體積分離,還新增視訊展示檢測分析結果等創新功能,同時也對其他各項性能進行了優化。

作者資訊

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

ATOS部門

所有技術文章 »

分享至社群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Email
Print
返回頂端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