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3D列印|3DP Tech News

3D列印技術SLS和SLA及熱塑和透明材料在汽車行業的應用
3D列印|3DP Tech News

SLS技術-選擇性雷射燒結技術

選擇性雷射燒結技術是一種利用大功率CO2雷射,選擇性熔融粉末狀熱塑塑料的製造工藝。這種工藝最適合生產硬質功能型部件,能夠實現較高的表面光潔度和精美細節。

使用SLS技術,不僅能滿足原型製造設計的需求,還能實現最高水平的精確度、耐用性和可重複性,同時降低總體運營成本。SLS技術在生產其他工藝難以處理的複雜幾何形狀時表現得游刃有餘,將製模環節所產生的時間與成本壓力也一併解決。

同時,熱塑塑料已成為製造業的主流材料, 在許多應用中取代了鋼。熱塑塑料極其耐用,適用於長壽命的應用。現在可以利用這種有價值的材料獲得3D列印的好處,用於延伸熱塑塑料的使用壽命。

一系列工程熱塑塑料,專門用於 Nylon 11 (PA 11) 、Nylon 12 (PA 12) 的 SLS 列印。主要 SLS 熱塑材料是純尼龍。工程師們可以根據自己對屬性的要求選擇特定的材料,如:堅固/剛性,靈活/耐用, 彈性/類橡膠, 耐熱性強,高伸長率,高抗衝擊強度,食品級,醫療級,阻燃等。

尋求功能性部件和原型的工程師可選擇SLS作為熱塑塑料部件的最終3D列印技術,獲得理想熱塑塑料部件。

馬路科技3D列印材料功能全面,具備各向同性優勢,包括剛性與彈性、 高伸長率、高抗衝擊強度和耐高溫等特性。只有真正的生產級材料, 才能提供豐富的特性選擇。

SLA技術-光固化技術3D列印​​透明件

只需簡單幾步,即可將優質透明材料轉化成驚人的結果。通常,這一過程涉及乾濕打磨、噴砂或蒸汽噴砂清理,根據需要施塗表面著色劑或染料以及施塗最後的透明塗料以提高表面光滑度。

利用合適的材料和後處理技術,3D列印可以生產出模擬玻璃、聚碳酸酯、丙烯酸和其他透明材料的透 明部件,這對於需要透明性的設計驗證非常有幫助。

汽車• 鏡頭和燈罩• 子系統或組件內液體流動可視化• 運動車輛的湍流和阻力(船舶、汽車、火車、公共汽車) • 計算流體力學(CFD) 驗證• 複雜的組裝原型和驗證• 發動機、渦輪機和變速箱蓋、外殼、組件• 閥門、管道、泵以及壓力和流量裝置• 外殼和外罩工業和電子產品• 計算流體力學(CFD) 驗證• 光導管和LED燈罩等。

各項3D列印技術

新的移動解決方案和生態系統正在重新定義這個行業,快速創新至關重要。

發動機艙/動力系統

通過快速迭代優化推進、動力傳動系統和周邊部件的性能,同時滿足高溫和阻燃的要求。增材製造解決方案可以幫助快速生產耐用的3D列印部件,獲得競爭優勢並保護知識產權

車身內部裝飾/面板

優化客艙的物理、功能和視覺體驗。無需昂貴的工具,增材製造可以助力創建更好的概念車原型。可以使這些與現實的紋理和表面飾面,可以列印,鍍,油漆,並直接包裝。此外,還可以創建緊固系統和集成鎖存等創新,為製造和服務提供新的設計方法

金屬結構組成

通過利用精確和高效的3D列印工藝,創建高性能的結構系統,能夠生產輕型部件,減少慣性,同時增加整體強度。進一步提高您的製造工藝,獲得廣泛的金屬合金,能夠利用高效和有效的後處理和清洗

關於3D Systems

Logo_white_3DS

3D Systems提供全面的3D產品和服務,包括3D列印機、列印材料、雲計算按需定制部件和數字設計工具。公司的生態系統覆蓋了從產品設計到工廠車間的先進應用。 3D Systems精準的醫療解決方案包括模擬、虛擬手術規劃、醫療、牙科設備以及給患者定制的外科手術器械的列印。 3D Systems花費了30年的時間幫助專業人士和企業優化他們的設計、改造工作流程,將創新產品推向市場、驅動新的商業模式。

作者資訊

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

3D列印部門

所有技術文章 »

分享至社群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rint
返回頂端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