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蔡司新品:ATOS LRX大體積零件3D掃描專家

蔡司ATOS LRX是一款擁有超大量測體積的三維掃描系統,採用全新光源,捕捉高精度可追溯的量測結果,結合易用強大的一體化軟體,確保安全、快速、高分辨率地獲取大型零件的表面數據,適合航空航天、汽車、造船、模具及風電等多行業應用。

憑藉超強雷射光源和高達4平方米的大量測區域,蔡司ATOS LRX可在短時間內提供精確的全場數據。該傳感器僅需一次掃描即可捕獲多達2×1200萬個座標點。

作為滿足工業需求的3D 掃描系統

該傳感器滿足工業用戶的高計量需求。該軟體將指導您完成蔡司品質套件內的完整工作流程,從數據採集到檢查和報告。

  • 能夠將檢測物體快速數字化,提供高分辨率數據
  • 具有專為工業應用而進行的內外部設計
  • 使用多合一軟體輸出結果

新一代雷射光源

蔡司ATOS LRX配備先進的超強雷射光源,即使在正常環境光條件下也能進行3D掃描。

通過捕獲大型測量區域,該系統是快速掃描大型表面的首選,無論是黑暗還是閃亮的也能掃描,並提供精確、高分辨率的數據。

蔡司ATOS LRX 三維掃描儀特色功能

  • 雷射壓縮器
    整合的雷射壓縮器將多個雷射源捆綁在一起並產生非常明亮的光。它可以在短曝光時間內照亮多達四平方米的整個測量區域,從而加快掃描過程。
  • 互動功能
    支援交互式功能,例如接觸式探針測量、實時跟踪和背投。傳感器可以通過計算機或遠程控制來控制。
  • 最高安全性
    儘管有雷射,蔡司ATOS LRX仍可在手動使用時提供最大的安全性:整合傳感器通過雷達監控與用戶的安全距離,並在必要時降低發光強度。由此產生的非臨界雷射防護等級2的分配允許系統在沒有任何進一步保護措施的情況下運行。

ATOS LRX

工業級光學量測技術

關於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成立於1996年,從逆向工程與快速原型應用整合,今日為華人市場上最專業的3D列印與3D掃描專家於各種產業。

馬路科技陸續引進了工業設計(ID)、工業輔助檢測(CAV)、雷射加工機設備、公仔設計服務、工程服務等的關鍵知識與技術。

最新消息

官方臉書

20周年回顧

返回頂端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