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GOM成功案例:Forges de Courcelles

為了保持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的地位,面對巨大的價格壓力,汽車供應商必須可靠,快速地生產高品質的產品。法國公司Forges de Courcelles為雷諾和大眾汽車等知名汽車製造商生產曲軸,該公司在GOM的支援下以創新的方式應對行業挑戰。

使用ATOS進行生產檢測

詳細的品質控制對於確保生產中的零缺陷至關重要。因此,Forges de Courcelles選擇了ATOS ScanBox,這是一種自動化的光學3D測量儀,可在較短的檢查時間內提供比傳統座標測量儀更多的資料。該公司現在在三個生產站部署ATOS ScanBox 5120

“由於機器,快速的測量程序以及可以一次檢查三個組件的可能性,我們能夠減少組件問題和偏離標準流程的響應時間”研發主管Cyril Schäfer說道。在設置ATOS ScanBox方面發揮了關鍵作用。

ATOS Scanbox 5120

ATOS ScanBox 5120

ATOS ScanBox 5120可以測量最大至2000 mm的零件,例如車輛內部組件。它也用於鑄造和鍛造應用中,例如用於檢測鑄件,砂芯和圖樣。

微小的細節和宏偉的願景

GOM專為生產環境開發了ATOS ScanBox。 ATOS傳感器可快速,準確地提供3D測量資料。計量師可以在虛擬測量室,中央控制站和測量計劃軟體中離線產生測量計劃和評估。然後,該軟體通過專門為簡化操作而設計的特殊用戶界面來處理整個過程控制,並自動執行測量和檢查工作流程。

借助3D掃描儀,我們公司能夠測量所生產組件的整個表面
這為優化產品與流程之間的關係
開闢了新的前景

Schäfer認為ATOS技術在開發新產品方面具有巨大潛力

關於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成立於1996年,從逆向工程與快速原型應用整合,今日為華人市場上最專業的3D列印與3D掃描專家於各種產業。

馬路科技陸續引進了工業設計(ID)、工業輔助檢測(CAV)、雷射加工機設備、公仔設計服務、工程服務等的關鍵知識與技術。

最新消息

官方臉書

20周年回顧

返回頂端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