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GOM Suite

GOM 軟體的新平台

GOM Suite 特色

一鍵啟動四款軟體

GOM Suite 是 GOM 全新推出的全系列軟體服務平台,集結 GOM 旗下的所有掃描檢測軟體。用戶可以進行註冊並登入,即可獲取 GOM 的服務和技術支持。

GOM Inspect Pro

GOM Inspect 量測技術在業界內享有聲譽,他提供多種的檢測支援,包含型面誤差彩圖分析、2D與3D全尺寸檢驗、GD&T驗證、趨勢分析以及多樣的報告輸出,從簡單到複雜的檢測任務都適用。

GOM Volume Inspect Pro

GOM Volume Inspect 是專為斷層掃描所設計,無論您使用哪種計算機斷層掃描系統(CT)進行量測,所獲得的數據皆可導入。GOM Volume Inspect 支援CT常見的格式,並且可獨立於系統操作,分析整個零件的形狀、缺陷、結構和裝配情況。

GOM Blade Inspect Pro

GOM Blade Inspect 是一款針對燃氣渦輪和航航太計量分析的專用軟體。其功能包括根據 2D截面檢測渦輪葉片的輪廓中線、輪廓質輪 廓厚度等檢測。GOM Blade Inspect 一般檢測功能可與製造商所用的特定評估功能有效的結合一起。

GOM Correlate Pro

GOM Correlate 是一款用於應變、3D位移、3D變形、速度和加速度的檢測軟體,目前已在眾多與生產相關的研發任務中進行測試。GOM Correlate 可根據測試出的數字圖像,評估2D或3D數據,例如FLD、FLC等。

免費下載軟體

返回頂端

感謝您的耐心

索取表單填寫完成並送出後,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