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ProJet MJP 2500 IC

工業用無模具生產100%純蠟模型

生產數以百計的蠟模,所需成本和時間只要傳統蠟模生產的一小部分。列印蠟模型提供自由設計、高品質和可重複性,可融入現有的鑄造廠脫蠟鑄造製程。

FEATURES
1.

成本僅模具製造成本的一小部分

比起傳統射出模具的時間和成本,利用3D列印,您手頭上數以百計的小型到中型模型則更快速、成本更低廉。如果設計需要變更,好處更是翻倍。ProJet MJP 2500 IC利用現有脫蠟鑄造製程和設備。採用此獨一無二的工業蠟模3D列印解決方案,您可以實現更快的攤提和更高的投資報酬率。
2.

極致的設計自由

通過數位化設計,您可以利用拓撲優化、輕量化和部件整合的設計製造蠟模。ProJet MJP 2500 IC讓您可以自由地生產數倍於以往的複雜幾何形狀零件,或者同時製作不同設計版本,而且只需傳統生產方式的一小部分時間就能提供更好的效率、更具成本效益的成品。
3.

極佳的鑄造可靠性

VisiJet M2 ICast 100%純蠟材料具有標準鑄造用蠟的熔化和燃燒特性。此3D列印材料可無縫結合至現有脫蠟鑄造流程中。多噴頭列印特徵具有精準的公差,是複雜精密金屬製造的理想之選,可減少或無需拋光處理。

‧高擬真度和重複性
‧光滑表面
‧邊緣銳利
‧極精致的細節
Applications

‧適用量產中小批量
‧通過多個版本測試進行即時設計驗證
‧客制化金屬工件
部件結合以更少組裝方向進行設計減少組裝成本
傳統成型方式無法實現的零件複雜度
‧拓撲優化與輕量化
‧快速金屬原型鑄造

採用MJP多噴嘴列印技術
‧最大列印範圍
(長 x 寬 x 高):294 x 211 x 144 mm

‧100% 純蠟 VisiJet M2 ICast 材料
體積速度高達 205 mm³/小時
生產週期短
‧長時間無人作業
‧利用3D Sprint軟體功能簡化檔案到列印工作流程
‧標準化的後處理方法

Tech Specs
返回頂端

感謝您的耐心

索取表單填寫完成並送出後,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