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Geomagic Freeform

擴展您的個性化訂製設計

Geomagic Freeform® 和 Freeform Plus™ 可用於解決覆雜設計和制造的種種難題。堪稱業內最全面的 3D 有機工程設計工具,將基於觸覺感應的模型雕塑、曲面創建、設計理念建模、3D 掃描處理、CAD互操作性和模具制造等多種功能集於一身,讓用戶借助數字化設計,感受非同一般的粘土建模體驗。
FEATURES

添加設計結構

使用Geomagic Freeform StructureFX™全能工具集可以自由選擇現有模型,或選擇創建自定義的內外部晶格覆雜結構來實現輕量化、美觀的設計。高級工具可為定制醫療植入物等應用創建功能性構架。使用所有以上工具配合高級3D列印分析工具,讓設計以3D列印方式完美呈現。

內置精度,可設計任何事物

Geomagic Freeform在傳統CAD軟件之上更進一步。其混合建模系統結合曲面、實體、網格、SubD細分曲面和黏土等多種不同的建模範式,靈活多變,功能強大。SubD可制作平滑曲面和鋒利邊緣,用NURBS和實體範式可精確定義CAD構型,黏土範式可執行變形和浮雕操作。

完美逼真的效果圖

通過3D Systems高分辨率的KeyShot對您的設計作品進行快速美觀地渲染,讓您的客戶或同事眼前一亮。通過大量預設的材料、光線和照相機工具,快速創建出令人驚嘆的渲染效果。KeyShot所包含的工具能夠針對高度自定義的渲染,創建高分辨率的圖像,自定義材料和覆雜的光線。

有機設計與傳統CAD相結合

Geomagic Freeform的設計目的在於幫助您將設計作品變為最終產品,它多包含的強大的互操作性工具能夠處理的輸入和輸出3D文件格式包括STL、OBJ、PLY、IGES、STEP以及其它中立文件格式。Freeform Plus還支持其它CAD格式。把CAD文件與雕刻功能結合,用戶可以創建具有精確尺寸定義的有機實體。

全新的設計方法

突破傳統CAD設計的局限性,將您的創想變為現實。Geomagic Freeform 提供全面的設計與雕刻工具集,用來雕刻、細化並改變虛擬黏土模型成為您想要的樣子。Geomagic Freeform Plus具備豐富的工具集可用於先進的工業設計中,這些工具包括從數字粘土及多邊形自動轉換為NURBS曲面、型腔模具和五金模具設計、去殼、拔模角分析、分模線、覆雜有機形狀曲面創建工具等。
Applications

學術和教育
汽車和摩托車
制陶業
人物與生物造型
收藏品和禮品

糖果點心業
消費者產品
牙科
雕刻、浮雕和餐具
電影和視頻

藝術和雕塑
鞋類
家居裝飾及用品
珠寶、鑄幣、獎牌
醫療

包裝
私人定制
體育用品
工模具
玩具和宣傳品

q&a

Geomagic Freeform是第一套能夠讓雕刻家和設計師在電腦上利用觸覺就能完成 3D模型建構的系統,這是因為Geomagic Freeform結合了數位和實體觸覺的優點,讓使用者能夠快速且隨心所欲地創造出自己想要的模型。

Geomagic Freeform可以讓設計師、模型師和雕刻家在電腦動畫、產品設計和其他應用方面,創造出想要的3D模型,當使用這在構思3D模型,且不希望被現有工具所拘束,Geomagic Freeform則提供他們所需的一切,目前我們的客戶領域包括玩具、服飾、產品設計和電腦動畫等。

Geomagic Freeform完成的模型我們可以用快速原型設備做成實體的樣品,例如 3D System的快速原型設備,或者將資料輸出到曲面建構軟體或電腦動畫軟體等。

‧雙 CPU Pentium III 700Mhz 以上
‧512 MB 以上記憶體
‧Windows NT 4.0 Sp6 , Windows 2000 Sp1
‧高階 3D 繪圖卡,需 32MB 記憶體且支援硬體 Open

Geomagic Freeform可以輸出IGES曲線(如斷面與特徵線等)、STL 檔(binary 或 ASCII)或 OBJ 檔(Wavefont)。自8.0版本亦增加了Step檔(Pro-E)與Parasolid檔(UG)。

Geomagic Freeform舊版本是無法直接輸出NURB曲面,但可以利用一些軟體如Imageware的Surfacer、Raindrop Geomagic的Studio Paraform的PolySurf或Alias Wavefront的Evaluation Viewer等,將Geomagic Freeform的STL多邊形Model建構成IGES曲面。

自從8.0版本,新增的MGT多類型幾何圖形技術,已可以在Freeform內獨立建立面(Surface)和實體(Solid)的部分。

Geomagic Freeform可以輸入用以定義造型範圍的IGES曲線 STL檔和OBJ檔的3D模型和用以當參考圖像的Jpeg(.jpg) 、Bitmap(.bmp)、Photoshop(.psd)、illustrator(.ai)影像檔,和線條的Iges(.igs)檔案。

返回頂端

感謝您的耐心

索取表單填寫完成並送出後,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