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2020 3D量測在精密連續沖壓中的優勢 線上論壇

3D量測在精密連續沖壓中的優勢

近年來,隨著金屬沖壓成型和工藝技術水準不斷提升,汽車、消費品和醫療服務等不同領域的金屬成型產品,其消費規模呈現穩步增長的趨勢。以高速度、高精度著稱的光學三維計量系統即成為金屬加工行業需求的主流和重點。

GOM作為全球領先的3D量測品牌,為進一步推動及加強金屬沖壓成型的技術,將其知識傳播與全球技術交流,推出了2020金屬沖壓成型知識論壇全球系列活動,該系列活動於今年開始在世界各地舉行,而馬路科技將於台灣舉辦2020金屬沖壓成型知識線上論壇,誠摯邀請各位一同線上與會。

2020金屬沖壓成型知識論壇
2020.09.24(週四)
14:00-16:00

論壇議程
3D量測應用於提升精密連續沖壓開發效率
淺談工業用斷層掃描應用於精密連續沖壓
Live Demo
鉅祥企業-精密沖壓零件全尺寸檢測

- 行 業 技 術 交 流
透過與來自金屬沖壓成型領域的技術專家和3D掃描專家交流,找到您產品生產和開發中的優化潛力,提升生產效率

· 用戶經驗交流
· 建立同行聯繫
· 全球多地舉辦

- 專 業 知 識 傳 播
領略光學計量產品為材料、模具、零部件和工藝流程優化帶來的技術革新,聆聽金屬沖壓成型知名企業代表分享相關經驗

-本次論壇有幸邀請到【鉅祥企業】來為各位分享他們的相關應用心得-

金屬成型工藝中的三維計量

-材料工程
材料性能測試
全域三維成形分析
優化模擬過程

 

-模具製造
針對STL測量資料進行CNC銑削
模具校正
機器運動分析

-生產製造
幾何形狀和材料厚度檢測
表面缺陷可視化
自動化檢測

回填問券,即時抽獎

本次活動結束之際,將請來賓們回填活動相關問卷,完成者即可參加抽獎!
馬路科技將於現場直播中抽出5位幸運來賓,最高獎項將可獲得「Apple Airpods 2」

若您需要更進一步諮詢,請洽:

Evelyn|林小姐

02.2999.6788 #284

info@ratc.com.tw

關於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成立於1996年,從逆向工程與快速原型應用整合,今日為華人市場上最專業的3D列印與3D掃描專家於各種產業。

馬路科技陸續引進了工業設計(ID)、工業輔助檢測(CAV)、雷射加工機設備、公仔設計服務、工程服務等的關鍵知識與技術。

最新消息

官方臉書

20周年回顧

返回頂端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