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Bigrep的3D列印應用-夾具和固定裝置

將交貨時間縮短 90%

透過內部製造夾具和固定裝置最大限度地減少物流

工具便宜高達 94%

透過數位化生產和減少組裝來降低模具成本

按需數位庫存

根據數位庫存按需列印工具,以節省時間和儲存空間

如何打造按照需求生產的輕量化3D列印工廠,讓您生產模具的同時又能節省時間和金錢呢?由於生產輔助工具和檢查工具價格昂貴且製造速度緩慢,通常是外包的,並且需要在 8 至 10 週內進行多次設計迭代並製作原型。

BigRep的3D列印機幾乎是所有工廠輔助工具的遊戲規則改變者,從生產和組裝到品質保證。 3D列印模具在內部按需生產,大大簡化了物流和交貨時間,同時顯著降低了高達 94% 的成本。輕質、堅固且符合人體工學的 3D列印工廠輔助設備可客製化且多功能。

傳統工廠存在的問題

3D列印工廠解決方案

3D列印生產與組裝輔助工具

Ford 於 30 年前採用增材製造,現在依靠 BigRep 進行大尺寸 3D 列印,以一體化生產全尺寸夾具品質保證工具。對於福特來說,節省的成本是巨大的,因為他們的 BigRep設備在最初的幾次列印後就收回了成本。

3D列印工具的品質保證

Walther Automobiltechnik (WAT) 透過生產各種工廠工具和生產輔助設備,充分利用其 BigRep 3D列印機。從檢查夾具和刀架到防錯,WAT 已將增材製造徹底嵌入其生產流程中,並透過 BigRep 獲得了巨大的效益。

3D列印夾具和固定裝置的簡單工作流程

  • 設計3D 模型
    (匯出 STL 或 OBJ 檔案)
  • 準備3D 檔案以使用 BigRep Blade 進行列印
    (切片並匯出 gCode 檔案)
  • 3D 列印零件

BigRep Series

大尺寸工業型 3D 列印解決方案

關於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成立於1996年,從逆向工程與快速原型應用整合,今日為華人市場上最專業的3D列印與3D掃描專家於各種產業。

馬路科技陸續引進了工業設計(ID)、工業輔助檢測(CAV)、雷射加工機設備、公仔設計服務、工程服務等的關鍵知識與技術。

最新消息

官方臉書

20周年回顧

返回頂端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