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SLS 300

經濟實惠的一站式3D列印機,讓先進的SLS技術走進小型製造環境

SLS 300 辦公室友好、即插即用,整合先進的SLS 技術,是辦公室、材料研究實驗室或車間的理想選擇。有了它,您可以列印SLS 品質的功能原型、工具等,而無需配備專門人員、額外投資基礎設施,也不必經歷繁瑣的粉末處理流程。

FEATURES

靈活堅韌

SLS 3D 列印零件的機械性能可堪比注塑成型零件,而且無需提供複雜的基礎設施或專業知識

已獲專利的粉末系統

已獲專利的包裝技術,填充至機器時,有效避免直接接觸任何粉末

遠距工作

遠端啟動和監控列印作業,提高生產效率,減少資源消耗

操作簡便

簡單明了的使用者介面,引導您完成整個端到端列印流程,大幅延長正常運作時間,提高生產效率

即插即用

經CE認證、易於安裝的生態系統,收貨後不到一小時即可啟動並運作。只需連接到電源插座就能開始積層製造生產流程了

SLS 300 粉末回收站

選購配件SLS 300 粉末回收站(PRS)計畫於2024年全面上市。此全自動裝置與 SLS 300 列印機協同配合,可有效回收系統中目前未使用的材料,並將其與新鮮材料混合均勻。這允許用戶充分利用所有材料,大幅提升投資回報率,同時降低生產成本並減少對人為干預的需求。 PRS 配備HEPA過濾器,配備聲學避震器,能夠在各種環境中自如使用。

短短幾個小時,即可製作和交付高級SLS列印零件

SLS 300 可以提升靈活性、降低風險以及削減製造和開發成本,幫助您加快產品開發和內部批量生產速度。這款小幅面解決方案佔用的空間比同類解決方案小三倍,但建模體積卻要大300% 以上,不僅如此,它只需24 小時或更短時間就能完成整個列印作業。

帶有上下文幫助指南的整合式觸控屏,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專家

有了Wemote控制面板,只需一塊13.3吋的觸控螢幕即可追蹤所有必要內容。整合式攝影機不僅可讓您監控正在進行的列印作業,還可以顯示預計完成時間和狀態。上下文幫助指南則可以引導您完成各種操作步驟,例如在印表機中裝入新粉末、清潔腔室或從建模中取出成品零件。

已獲專利的粉末包裝技術,協助安全填充材料

墨盒使用已專利的設計重新填充印表機,直接連接並透過印表機正面的專用入口完成填充,為整個流程打造無塵環境。新材料的包裝是一個由可持續的紙質和木質材料製成的圓筒,處理和儲存非常方便。所有圓筒上均貼有二維碼卡片,確保正確的材料已載入到正確的印表機。

利用空氣發生器營造穩定的熱環境

空氣發生器裝置可改善SLS 300 3D列印機中建模室條件的控制,從而提高零件密度、表面光潔度和機械性能。空氣發生器會與SLS 300軟體通信,可在列印過程中營造更穩定的熱環境。

使用噴水器高效去粉

借助包含不同噴嘴的噴水槍快速清理和移除粉末,打理型腔、表面和精細細節,非常方便。設計空間寬敞,光線充足,使用者友善。內建濕度控制裝置,整合用於內建水淨化的過濾器和滅菌功能,有效確保環境的安全。噴水器使用20 公升再循環自來水,插上電源,裝滿水即可開始使用。無需連接自來水水管或排水管。水噴射壓力可高達100 巴。

Tech Specs

SLS 300 佔地面積不大,可能性卻超乎想像,只需0.45 平方米或4.8 平方英尺的地面空間,且無需任何基礎設施。使用標準電源,運轉噪音極低,無需冷卻裝置或排煙裝置

應用:

  • 原型功能零件
  • 小型複雜零件
  • 汽車產業零件醫療用品
  • 水管管道和配件工業組件
  • 建模體積:高達(寬x 深x 高):12 x 12 x 12 英吋(300 x 300 x 300 mm)
  • 精確度: 0.1 毫米 
  • 佔地面積:小於1 平方米 
  • 機器尺寸: 170 x 75 x 60 厘米 
  • 列印技術:粉床融合> 選擇性雷射燒結技術  
  • 速度: 12 毫米每小時
  • 重量: 310 公斤
  • 網路連線: 1 千兆乙太網
  • 功率:(歐盟)230V 交流10A 50Hz/(美國)115V 交流15A 60Hz
返回頂端

感謝您的耐心

索取表單填寫完成並送出後,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