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GOM Volume Inspect

3D測量數據評估軟體

GOM Volume Inspect 特性

初學者的理想選擇

GOM Volume Inspect 的免費版中已經包含了初學者進行批量數據分析所需要的所有功能。您只需要導入您的CT數據,就可對零件進行數字化查看並對整個零件的幾何形狀,缺陷和裝配情況進行分析。

GOM Volume Inspect 工作流程

導入您的CT數據

使用鼠標拖放操作將數據導入軟體。您可以使用任何CT系統來捕獲數據,因為GOM Volume Inspect支援相關行業目前所有的CT數據格式。組件將在螢幕上以3D形式彈出,您便可以立即開始您的分析。

查看組件

現在您可以從各個角度查看組件,在任何需要的地方做橫截面,然後逐層移動。無論內部還是外部,您都可以看到哪怕極細微的缺陷。您可以自己選擇不同的顏色來表示不同的元素和材料。

計量評估

無論是全場評估還是GD&T檢測或是幾何尺寸分析, 您現在都可以評估每個元素,甚至是內部結構。將組件的CAD數據(STEP/IGES)添加到您的項目中,將實際數據與標稱數據相比較。

報告

只需點擊您的鼠標,您即可以PDF格式保存系統化分析出來的結果,生成測量報告。您也可以自定義數據結果的展現形式: 快照、圖像、表格、圖表,文本和圖形。應有盡有。

轉寄結果

您可以將您的測量報告保存為PDF格式並寄送給您的客戶和同事。或者您也可以直接轉發整個項目。這樣,接收者不僅可以接收到結果,也可以追溯您的每一項評估並向您的項目文件中添加更多的檢測和元素。

自2021年夏季開始的新功能

體積細節視圖

您可以選擇同時從不同角度顯示體積部分,這將為您提供最佳的體積方向並有助於更詳細地分析您的組件。

加強的體積可視化功能

到目前為止,您將擁有更多選擇來顯示2D體積和3D體積。使用可自定義的透明度和顏色設計對重要組件細節進行高精度的可視化。

通過影片呈現結果

您不僅可以虛擬瀏覽組件的每一層,您還可以在移動狀態下錄製影片來記錄,保存評估結果並將結果分享給他人。這些影片將使得您的分析結果更生動,並幫助您用簡單的方式來闡述複雜的組件信息。

免費下載軟體

返回頂端

感謝您的耐心

索取表單填寫完成並送出後,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