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3D Systems新一代金屬列印設備問世

金屬3D列印生力軍登場

3D Systems 的直接金屬3D列印(DMP) 設備技術系列再度帶來新一代金屬3D列印解決方案,主要針對醫療與高科技產業所需,提供連續製造與高生產力之工業級機種。

全球製造生產的市場出現大幅改變,製造不再依賴單一集中供應鏈,許多製造商開始應用3D列印,如3D金屬列印製造技術,就是解決近年產業面臨的供應鏈問題解決方案,此外,新技術能製作出重量更輕、功能更強、裝配更簡單的產品、部件和工具。

金屬3D列印改善供應鏈問題

近日3D Systems宣布推出DMP Flex 350 Dual和DMP Factory 350 Dual金屬3D列印機,皆搭載了兩個雷射系統,將3D列印所需的燒結構建時間縮短多達 50% 並降低成本。

3D Systems DMP不僅帶來雙雷射的革新技術,並同時保持了單雷射系統的優勢,包括靈活的應用使用和快速交換構建模組(DMP Flex 350 Dual);綜合粉末回收(DMP Factory 350 Dual);以及用於管理3D列印作業、材料、設置和維護的中央伺服器,以實現 24小時/7天不間斷的卓越生產力。此外,新設計的真空室,顯著降低了氬氣消耗,同時提供更好的氧氣純度 (<30 ppm)。

使用金屬3D列印能夠有效加速各種創新應用,包括:醫療設備、航空航天、渦輪機械、半導體以及汽車和賽車運動。如有產品相關的所需請與馬路科技聯繫。

關於3D Systems

Logo_white_3DS

3D Systems提供全面的3D產品和服務,包括3D列印機、列印材料、雲計算按需定制部件和數字設計工具。公司的生態系統覆蓋了從產品設計到工廠車間的先進應用。 3D Systems精準的醫療解決方案包括模擬、虛擬手術規劃、醫療、牙科設備以及給患者定制的外科手術器械的列印。 3D Systems花費了30年的時間幫助專業人士和企業優化他們的設計、改造工作流程,將創新產品推向市場、驅動新的商業模式。

關於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成立於1996年,從逆向工程與快速原型應用整合,今日為華人市場上最專業的3D列印與3D掃描專家於各種產業。

馬路科技陸續引進了工業設計(ID)、工業輔助檢測(CAV)、雷射加工機設備、公仔設計服務、工程服務等的關鍵知識與技術。

最新消息

官方臉書

20周年回顧

返回頂端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