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Bruker Alicona TechDays 2021技術開放日

2021 Bruker Alicona TechDays技術開放日是一個網路線上活動,為全球觀眾提供為期3天,由國際演講者和Bruker Alicona專家的互動演講。活動的核心主題是關於不同製造技術背景下的計量學的跨學科討論。

活動亮點

1
平台
1 Days
2021.06.15-17
1
位講師
1
間公司
1
段主題
1
個圓桌會議

2021技術日是一個網絡在線的活動,為全球觀眾提供為期3天的一個交流平台。來自德國、英國、美國、瑞士、奧地利和法國的21位國際演講者及Alicona17場講座。

我們將與來自研究和生產領域的嘉賓一起、審視現代製造業的發展趨勢、關注更新的生產技術,如增材製造,並通過連接機器人、人工智能和計量學來探討自動化生產過程。
誠邀您參加!我們期待與您交流探討。

2021.06.15-17
2021 Bruker Alicona技術開放日

會議精選主題

  • 積層製造圓桌會議-關於增材製造的製造技術發展和未來趨勢分析
  • 座標測量技術是如何改變的,比較接觸式測量技術和全新光學解決方案
  • 全自動缺陷測量:測量技術融合人工智能提供更多想像

講師一覽

主辦單位

關於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成立於1996年,從逆向工程與快速原型應用整合,今日為華人市場上最專業的3D列印與3D掃描專家於各種產業。

馬路科技陸續引進了工業設計(ID)、工業輔助檢測(CAV)、雷射加工機設備、公仔設計服務、工程服務等的關鍵知識與技術。

最新消息

官方臉書

20周年回顧

返回頂端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