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3D列印|3DP Tech News

3D列印幫助企業發展獨特設計
3D列印|3DP Tech News

義大利新創公司Robonica開發一款夢幻設計商品:居家型時尚水培溫室時,他們尋求3D Systems 3D列印客製化服務,使設計夢想成真。

照料草藥和園林植物能帶來一些健康的好處。但是,如果您沒有足夠的機會進入花園,這些樂趣似乎就遙不可及。義大利新創公司Robonica意識到了這些城市住宅的弊端,並著手開發一種簡單,優雅的設備,將這些植物生長的樂趣帶給每個人。

使用鋁材質堅固耐用且具有成本效益,因此被選為最佳製造解決方案。

使用鋁材質堅固耐用且具有成本效益,因此被選為最佳製造解決方案。

提出最佳,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Robonica的主要考慮因素之一,是尋求一個了解他們義大利血統並可以與他們緊密合作以生產本地產品的合作夥伴。

利用3D Systems-3D列印技術-位於義大利的On Demand客製化列印服務(同馬路科技工程服務),以提供極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實現他們的願景。由於使用鋁製工具的堅固耐用且具有成本效益,因此被選為最佳製造解決方案。鋁製模具可保證最多生產35,000件,從而提供超出Robonica每年約5,000件預期生產需求的額外產能。

使用3D Systems On Demand零件製造服務,Linfa產品得以問世,是一套適合家庭使用的時尚水培溫室。

使用3D列印製作的溫室產品

從原型到量產的速度

從收到最初的要求,到生產完整的注塑成型原型的時間非常快。當3D Systems on Demand(工程服務)於9月底收到此請求後,在八個星期內展示了由17個不同零件組成的第一批原型。

當你需要對設計進行審查和優化,再進行製造和組裝時,這種速度令人印象深刻。通過模擬和測試,我們能夠共同設計產品,定義每種材料的成分(Bayblend PC/ABS 混合材質,聚碳酸酯或ABS),然後在短短兩個多月內交付幾乎可用於市場的產品。

該產品以Linfa品牌進入市場,並被證明是巨大的成功-改變了全球業主的住房和公寓。

3D列印種植植物的溫室

八週內製作出產品原型​

水耕技術非常適合可持續發展的生活。它的用水量是土壤園藝的20倍,不需要農藥,並且需要的種植空間減少了20%。

Robonica CEO Harald Cosenza表示:“我們有一個夢想:將溫室帶入每個人的家中,且無需專業栽培技術就能種植植物的溫室。多虧了3D Systems,這個夢想才得以實現:Linfa,這是一間意大利製造的小型溫室,由工業3D列印領導者採用最好的塑料成型。”

作者資訊

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

3D列印部門

所有技術文章 »

分享至社群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rint
返回頂端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