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BigRep PRO的創新應用-XEV開創訂製電動汽車先機

XEV 是一家創新、前瞻性的公司,其使命是為每個人提供可持續的城市交通,以實現更美好的共同未來。積層製造在其電動汽車的開發和生產中發揮著重要作用!傳統的汽車生產方法通常涉及大型、複雜的模具和工具,這些模具和工具不僅價格昂貴,而且零件特定。通過在生產線中實施基層製造和BigRep PRO,XEV 幾乎消除了對有限和資源密集型工具的需求,從而實現了靈活高效的製造過程。

開創訂製電動汽車先機-BigRep PRO的創新應用

3D列印允許使用更少的組件、更快的技術更新並顯著縮短生產週期。它還大大降低了生產成本,這意味著可以將節省的成本轉嫁給我們的客戶。

3D列印實現商業訂製業務模式

AM的主要優勢之一是定制。對於XEV,這是他們為客戶提供的主要好處。由於訂製零件和車身之間採用標準化的固定方法, 3D列印件將能夠以顯著減少的工程工作量進行修改和更換

這在汽車行業並不常見:轉向更加以客戶為導向的製造過程。XEV正在推動尖端創新技術,並將個人使用者置於焦點的中心,以獲得卓越的使用者體驗。

XEV增材製造總監Jiawei Wu表示:“我們正在與一些主要客戶密切合作,開發他們自己訂製的汽車版本。”

XEV專注於兩層定制。第一層是設計面訂製,可以代表個人身份或企業價值。第二層訂製對汽車行業的影響更為深遠,XEV願意進一步發展我們的模塊化上半身,以適應各種需求。

由於其可靠的機器設計,3D列印機-BigRep PRO 為我們提供了更好的幾何精度。它的多功能性為我們提供了更多嘗試不同材料和工藝的機會。有了3D列印機-BigRep PRO,我們可以更快地開發更多的訂製可能性和應用程序,”XEV 積層製造總監Jiawei Wu 說。

3D列印為我們提供了一個以客戶為導向的流程,讓我們有很多機會嘗試不同的幾何形狀。同樣在XEV的智能製造中心內,有一個非常強大的應用團隊,其中包括對設計和工程有很好理解的專業人士。該團隊是客戶與我們的智能製造中心之間的關鍵中介。

贏得勝利的3D列印機-BigRep PRO

XEV在廣泛尋找合適的3D列印機以幫助他們完成任務後,來到了BigRep PRO。對於XEV 來說,列印機的尺寸和系統的多功能性以及它是一個開放的材料系統都發揮了巨大的作用。

XEV目前將3D列印機-BigRep PRO用於三個主要應用。首先,用於小批量測試生產,因為他們正在開發大量訂製版本的Yoyo(他們的電動汽車)組件。其次,XEV在BigRep PRO上做了大量的材料測試,主要是纖維增強材料。第三,XEV 做一些傳統的應用,比如原型、夾具、一些生產工具。 嘗試不同的事物和不同的幾何形狀。由於系統的大小和開放性,XEV能夠測試和嘗試許多不同的設計和幾何形狀。

3D列印機-BigRep PRO是XEV為電動汽車訂製的未來繼續創新並提供快速、以客戶為導向的體驗的正確工具。 BigRep PRO是一款1m³的強大3D列印機,旨在為您從原型設計到生產提供支持。它提供了一種高度可擴展的解決方案,用於使用高性能工程級材料製造最終用途零件、工廠工具或更多。與其他製造和FFF列印解決方案相比,3D列印機-BigRep PRO可以更快地以更低的生產成本生產全尺寸、精確的零件。

更多關於BigRep 3D列印機

RATCNews

專為大型零件3D列印需求設計:BigRep霸氣登場

BigRep公司的大尺寸3D列印機種分別為BigRep Studio G2與BigRep Pro 2.0,前者可以列印的最大尺寸為1000x500x500mm,主要的訴求為研發製造所需的產業;而後者則可以達到1000x1000x1000mm,也就是1立方公尺之體積,主打專業製造應用領域所需。

閱讀更多 »

關於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成立於1996年,從逆向工程與快速原型應用整合,今日為華人市場上最專業的3D列印與3D掃描專家於各種產業。

馬路科技陸續引進了工業設計(ID)、工業輔助檢測(CAV)、雷射加工機設備、公仔設計服務、工程服務等的關鍵知識與技術。

最新消息

官方臉書

20周年回顧

返回頂端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