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3D列印技術的熱塑性,及透明材料在汽車行業的應用

從1983年開始,3D列印之父Chuck Hull已經展開了3D列印的驚奇之路,到1986年Chuck Hull創立了全球第一家3D列印公司-3D Systems。迄今,3D列印已經走過了30多年的旅程,這30多年來,3D列印的技術和材料都有了創新性和長足的進步,從各種耐高溫阻燃性塑料、各種金屬材料、蠟質鑄造材料和其他材料,也應用在航空航天、汽車交通、消費品、鑄造、電子等各行各業。

每個行業都在探索自己的3D列印之路

我們明白,3D列印技術百家齊放,不論是數百美金的入門方案,或是數百萬美金的生產級方案,都有其可取之處。我們今日聚焦的技術為雷射粉末燒結技術,是最早問世的3D列印技術之一,卻也是最可靠的技術之一。

選擇性雷射燒結技術也就是SLS技術,是一種利用大功率CO2雷射,選擇性熔融粉末狀熱塑塑料的製造工藝。

SLS技術在生產其他工藝難以處理的複雜幾何形狀時表現得游刃有餘,將製模環節所產生的時間與成本壓力也一併解決。尋求功能性部件和原型的工程師可選擇SLS作為熱塑塑料部件的最終 3D列印技術,獲得理想熱塑塑料部件。

3D 列印更加經濟地生產開發耐熱、可塑,透明組件

耐熱、可塑性佳的3D列印產品

透明可觀測流體與氣密性設計的3D列印件

透明材料的價值在於,其能夠讓您看清用於模擬最終產品的組件內部。將 3D列印與透明材料相結合,便是將可見性優勢與幾何形狀自由性相融合,從而使得設計師和工程師能夠更全面地測試、驗證及交付性能更優的產品並加快產品開發進度。

對於某些應用,設計評估還需要了解材料特性,如耐熱性、防潮性或某一強度閾值。擁有各種材料的相關知識以及能夠獲取到它們有關知識,可幫助設計師和工程師為自己的應用選擇最合適的材料

關於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成立於1996年,從逆向工程與快速原型應用整合,今日為華人市場上最專業的3D列印與3D掃描專家於各種產業。

馬路科技陸續引進了工業設計(ID)、工業輔助檢測(CAV)、雷射加工機設備、公仔設計服務、工程服務等的關鍵知識與技術。

最新消息

官方臉書

20周年回顧

返回頂端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