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適用於超大範圍的量測技術 – ZE​​ISS ATOS LRX

卓越的光學量測系統

超大範圍的量測技術

一個優秀的光學量測系統 – ZE​​ISS ATOS LRX

德國Siempelkamp Giesserei在克雷菲爾德經營世界領先的手工成型鑄造廠之一,生產船舶引擎組、金屬成型壓力機和研磨盤等巨型組件。該鑄造廠與蔡司合作,開發出世界上最大的用於惡劣環境的非接觸式機器人量測系統。

始終如一的數位化品質控制

此量測技術可對重達240噸的組件進行全自動檢驗。新型ZEISS ATOS LRX 3D掃描儀專為超大測量領域而開發,是此系統的最大核心價值。該系統配備強大的雷射光源,可在短時間內提供全域數據。

基於測量數據,軟體自動將實際三維座標和CAD數據之間的全場偏差視覺化。這些資訊有助於使用者快速識別、分析和補救品質問題。

我們將繼續以這種獨特和高度創新的技術
推動實施我們的廣泛數位化策略

ATOS LRX

工業級光學量測技術

關於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成立於1996年,從逆向工程與快速原型應用整合,今日為華人市場上最專業的3D列印與3D掃描專家於各種產業。

馬路科技陸續引進了工業設計(ID)、工業輔助檢測(CAV)、雷射加工機設備、公仔設計服務、工程服務等的關鍵知識與技術。

最新消息

官方臉書

20周年回顧

返回頂端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