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這家全球知名照明公司選擇GOM三維CT資料分析軟體

“專注於良好、直觀的可用性以及出色的軟硬體協作事實是我們決定選擇蔡司的關鍵因素。” Bernhard Voglauer ZKW照明系統測試系統開發經理

今天的汽車駕駛員和其他道路使用者已受益於諸如無眩光遠光燈、夜間精確照亮旅行標誌可能性等特點。這些發展意味著ZKW 照明系統在品質保證方面也需尋求一條新途徑。

照明系統專家ZKW集團決定選擇三維體積資料分析軟體 GOM Volume Inspect Pro,結合ZEISS METROTOM 電腦斷層掃描系統,實現無損測量及檢測,快速提供全面的結果。從而ZKW得以節省開發時間,確保穩定的生產流程

逼近傳統測量技術極限的品質要求

ZKW集團從事汽車行業照明系統已有80多年的歷史,並在全球不同地點生產創新、高品質的前照燈、後照燈及霧燈。

其主要客戶是汽車、卡車和摩托車的高端製造商,但這些製造商對 ZKW 的創新照明元件的品質和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ZKW 照明系統公司的品質保證已漸逼近傳統測量技術的極限。

高端照明系統的標杆品質解決方案

ZKW 照明系統的員工已經使用了 GOM ATOS ScanBox,這是一種先進的自動化光學測量設備。同時,他們也使用ZEISS PiWeb 記錄所有結果。這一次,ZKW決定選擇體積資料分析軟體 GOM Volume Inspect Pro來實現視覺化體積檢測,掃描工作在ZEISS METROTOM中完成。

“硬體和軟體之間的這種無縫交互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重要因素,因為 GOM軟體使用者非常友好,它提供了清晰明瞭的介面,其功能直觀且易於查找,“Martin Janisch 強調說。

借助於偽彩色顯示,可直接檢測到部件的偏差

“對我們而言,這意味著大大降低了培訓工作量。其使用一直很簡捷,我們從未遇到任何問題。”

ZKW照明系統借助CT評定軟體 GOM Volume Inspect Pro,實現部件的裝配檢測,查看3D體積及2D截面切片顯示矽光導是否處於正確位置。部件的測量包括形位公差的驗證,也完全可在GOM Volume Inspect Pro中完成。

關於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成立於1996年,從逆向工程與快速原型應用整合,今日為華人市場上最專業的3D列印與3D掃描專家於各種產業。

馬路科技陸續引進了工業設計(ID)、工業輔助檢測(CAV)、雷射加工機設備、公仔設計服務、工程服務等的關鍵知識與技術。

最新消息

官方臉書

20周年回顧

返回頂端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