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3D 列印快速原型-量產前了解產品部件的外觀和觸感

投入更昂貴的生產之前了解產品或部件的外觀和觸感

3D Systems 3D列印設備遍布全球,協助客戶實現快速設計變更、物理概念驗證以及比例縮放模型。馬路科技的3D列印服務,提供了快速原型製造,可幫助設計和工程團隊快速有效地將其想法變成實際產品,從而提供實時產品設計回饋及開展功能測試。

無與倫比的3D列印機、材料和工藝選擇

3D Systems 是3D 列印的發明者,因此,我們擁有豐富的快速原型製造專業知識和廣泛的解決方案。它們包括立體光固化成型技術(SLA)、選擇性雷射燒結技術(SLS)、Figure 4 超快速技術、全彩噴射3D列印(CJP) 和直接金屬3D列印(DMP)。

擁有各種工具和技術的豐富使用經驗的工程師提供專業知識

我們技術工程師平均擁有10 年以上的經驗。利用這種經驗幫助客戶提供產業最好,且最準確的3D 列印原型,並提供最高級且最嚴格的品質控制標準。

擁有各種工具和技術的豐富使用經驗的工程師提供專業知識

我們技術工程師平均擁有10 年以上的經驗。利用這種經驗幫助客戶提供產業最好,且最準確的3D 列印原型,並提供最高級且最嚴格的品質控制標準。

豐富的3D列印材料可供選擇

3D列印金屬原型

徹底改變金屬部件原有的設計方式,讓產出的產品、組件和工具重量更輕,實現更多功能,減少裝配件數量。集成式高精度金屬製造解決方案,融合軟件、直接金屬3D列印技術、認證材料和專家應用支持等於一身,可省時增效,節約成本,製造輕量化部件。

金屬3D列印出的零部件,可以直接使用,驗證設計的概念與強度

3D列印塑膠原型

從辦公室到廠房,我們的3D 列印機製造出塑料概念模型、高精度和功能原型、母模和真正的最終用途部件,從而優化您的設計、簡化工作流程並使創新產品更快面市。

塑膠材料用途多,材料的選擇也有數十種,具有不同的顏色、強度、物理特性,應用最為廣泛

3D列印全彩原型

從教育領域到要求最嚴格的商務應用,3D Systems 推出的ProJet CJP x60 3D 打印機系列以卓越的著色成型能力和超乎想像的打印速度,提高操作效率,降低生產成本。

全彩3D列印雖然不如塑膠堅固,但卻是十分良好的概念溝通工具,經常用於設計、醫療、教學等領域

作者資訊

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

3D列印部門

所有技術文章 »

分享至社群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rint

關於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成立於1996年,從逆向工程與快速原型應用整合,今日為華人市場上最專業的3D列印與3D掃描專家於各種產業。

馬路科技陸續引進了工業設計(ID)、工業輔助檢測(CAV)、雷射加工機設備、公仔設計服務、工程服務等的關鍵知識與技術。

最新消息

官方臉書

20周年回顧

返回頂端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