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PONTOS Live

ZEISSCertifiedMetrologyPartnerRGB

PONTOS Live 介紹

用於追蹤和探測的在線攝影移動式三維光學測量系統

PONTOS Live是GOM的追踪定位測量系統,用於定位組件、精確校準數控機床或調整夾具。

與GOM探針結合使用,PONTOS Live可對那些難以觸及的區域進行檢測。

基於三角化測量原理,無論是何種材料,PONTOS Live可逐點分析從幾毫米到幾米的不同尺寸的部件。

PONTOS Live 特性

立體相機

立體攝像系統可提供參考點標的精確3D坐標。經過預設並驗證的各個鏡頭整合在工業化殼體裡,確保測量頭標定的高度穩定性。用戶可方便地改變測量體積,從而測量大小不同的物體。

即時功能

通過實時功能,可進行在線測量和在線定位。線上測量時,結合GOM探針和GOM適配器,可按CAD進行校準和定位各個組件。

GOM 探針

GOM探針是可被測量系統光學追踪的觸覺感應附件。用於觸覺測量並對難以觸及的區域進行坐標測量。

GOM 適配器

GOM適配器為現場實時測量提供擴展功能,比如組件定位或者測量幾何元素和邊緣。

PONTOS Live 軟體應用

GOM Inspect Professional 評估功能

GOM Inspect Professional軟體的評估和分析工具均可完全應用於PONTOS Live。通過GOM公司開發的參數化方法,確保所有元素的工藝可靠性和可追溯性。

返回頂端

感謝您的耐心

索取表單填寫完成並送出後,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