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ATOS 5

工業級光學量測技術

ATOS 5 創新技術

高速掃描

每次掃描僅需0.2秒

快速資料處理

光纖接頭

大資料流程量

線纜長度達30米

高細節解析度

按單位面積細條紋投影

低雜訊等級

複雜幾何形狀的精確掃描

大量測範圍

測量範圍達1000 mm

ATOS 5 特性

掃描資料品質提升

ATOS 5 憑藉其強大的光源,為各種手動和自動化應用提供高精資料:掃描對象包括工具、模具、塑膠件和鈑金件等。在三維掃描資料的細節解析度方面,ATOS 5 掃描資料品質尤為突出,特別在極小細節、細窄半徑和凸緣等細節特徵的表現。

全新世代三維檢測軟件

每套ATOS系統都是由測量頭以及相應軟體組成的完整解決方案。就應用軟體而言,它們既能進行參數化、可追溯性測量,並能完成因次分析。這種穩定可靠的軟體解決方案用於控制 ATOS 5,產生高精度的三維掃描資料,並具備完整的檢測和報告功能。

自動化量測應用

自動化量測應用 ATOS 5 憑藉其強大的光源,在自動化應用中,就大型測量體積以最高速執行掃描工作。ATOS 5 與 ATOS ScanBox 系列相結合,是適用於模具、射出成形、鑄造、沖壓和車體製造的高端掃描系統。

產線中的掃描工作

通過優良的硬體和軟體組合,將三維計量技術安全有效地整合到生產現場。其工業化產品設計,提供合適的防塵和防濺水保護。整個系統通過光纖和智慧感測器通信,使資料傳輸快速、抗干擾,成為完全自行監控的系統。

ATOS 5 應用

行動量測

觀看系統於手動模式時,所能提供的廣泛用途,範例包括:追跡掃描量測,背投影掃描量測的任務。

塑膠件3D量測

塑膠件3D量測

自動量測解決方案

ATOS 5在自動檢測領域是可標準化的量測設備,可檢測不同的部位尺寸或應用領域

機翼檢測

自動車部位懸掛檢測

全車檢測

返回頂端

感謝您的耐心

索取表單填寫完成並送出後,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