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歐洲核研究中心為LHCb探測器3D列印了44個金屬薄壁冷卻組件

打造複雜的3D列印金屬冷卻模組

歐洲核研究中心的工程師利用3D Systems公司的DMP350金屬3D打印機,為大型強子對撞機(LHCb)探測器3D列印了44個薄壁(250um)複雜的高精度冷卻電路組件陣列,用於探測器的冷卻系統。

根據3D Systems報導指出,此冷卻系統的複雜性是由幾個不可避免的因素造成的:需要安裝冷卻棒的空間極為有限,需要在較短的空間內散發熱量,在整個溫度範圍內需要溫度均勻性。這樣做的結果是,您必須非常高效地構建冷卻系統。

滿足航太與精密工業的金屬3D列印技術

3D Systems公司的DMP Flex 350金屬3D列印機,專門設計用於研發項目、應用開發和批量生產的靈活應用,可擴展用於批量零件生產。快速交換構建模塊和快速粉末回收,加快了生產速度。中央服務器管理打印任務、材料、設置和維護,實現24*7的生產力。

在3D Systems先進製造中心,已經 3D列印了超過50萬個高度複雜的金屬零件,通過生產團隊和產品開發之間的內部回饋,不斷改進機器。這台機器附帶的整合式解決方案,包括具有專利技術的DMP Flex 350列印機、經過廣泛測試的LaserForm材料套件、3DXpert金屬增材製造軟體,以及應用工程師的專業知識,以實現時間、成本和功能上的優勢。用戶還可以依靠可靠的材料數據庫來實現精確的金屬3D列印,而不必再經歷具有挑戰性的時間和耗費成本的努力來自行開發製造參數。

作者資訊

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

3D列印部門

所有技術文章 »

分享至社群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rint

關於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成立於1996年,從逆向工程與快速原型應用整合,今日為華人市場上最專業的3D列印與3D掃描專家於各種產業。

馬路科技陸續引進了工業設計(ID)、工業輔助檢測(CAV)、雷射加工機設備、公仔設計服務、工程服務等的關鍵知識與技術。

最新消息

官方臉書

20周年回顧

返回頂端

索取完整文章

親愛的客戶您好,此文章為限定閱讀
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馬路科技祝您順心